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白面膜 你真的选对了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0:46  《时尚·COSMO》

  导读:虽说是一年一度的美白战役,你也一定要enjoy!最享受的美白方法就是带着点慵懒和小资情调敷用美白面膜。现在我们就和你一起玩转这个关于面膜的游戏,Ready?G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解开美白面膜迷思

  解开美白面膜迷思

    为什么说美白面膜是所有美白产品中最有效的?

    江湖上流传着关于面膜的种种传奇,美容大王、教主以及美丽达人级别的明星也很推崇面膜的功效,屡试不爽。于是,大家揣着一颗充满期待又略带怀疑的心奋不顾身地冲向能让自己变得晶莹剔透的美白面膜疆场。

  在此,先恭喜你首战告捷!为什么?

    这是皮肤科医生给出的答案:美白面膜中含有的美白成分浓度比面霜等其他美白产品中的要高一些,更适合做集中护理。另外,面膜能将皮肤和空气暂时隔离,此时皮肤会产生水合作用,即在相对不透气的状况下将细胞间隙拉大,因此有利于美白物质的吸收,也就能得到比较显著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面膜只适合在晚上做吗

  美白面膜只适合在晚上做吗?

    基本是这样!面膜中的美白成分含有容易被氧化的物质,见光分解影响效果。在白天出门前最好不要做美白护理,可以用保湿和防晒取而代之。注意!即使是阴天也一样,因为就算看不见阳光,白天A类紫外线也并不会减少,做再好的美白面膜都是浪费。另外,晚上皮肤的吸收能力比较强,能提高美白的效率。

  美白面膜到底要敷多久才能见效?

    又是一个让大家困惑已久的话题!可以这么说,夏天你被骄阳烤成另一种肤色需要多久那么恢复起来就需要几乎相应的时间。根据不同的肤质状况,一般需要3-6个月时间能看到美白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面膜应该多久用一次

  美白面膜应该多久用一次?

    频率因成分而异,如果所有美白面膜都按同一种频率使用,后果不堪设想哦!例如,含有维生素C等常规美白成分的面膜一周两到三次不会有问题,而那些含水杨酸等剥脱成分的美白面膜也以同样的频率使用的话,恐怕真的会“换一张脸”!两周一次即可,和去角质频率相似。

  美白面膜能让天生黑妹变白吗?

    又是一个传说引来的迷思。美丽的幻想照进现实确实很残酷,这个答案又是当头一棒:不能!皮肤的基本色是由DNA决定的,不会发生大的改变。但是正确的美白保养可以增加皮肤表面的光泽和质感,久而久之会给人焕然一新的印象,也会让人忘记之前那个小黑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找到你的Mask Right

  找到你的Mask Right

    找到你的Mask Right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面膜的质地、成分、擅长之处、敷脸时间等因素揉在一起也就成了它的性格,了解多一点就能避免不必要的摩擦,开开心心为你所用不是很好吗?

  干性肌肤

    干燥的肌肤在遇到美白课题的时候一定要喝饱水!这里的补水除了水分本身,还指补充重要的保湿成分--角质细胞间脂质、皮脂和从氨基酸、尿素中产生的天然保湿因子。含有这些保湿成分的美白面膜让皮肤饱满水嫩,不起皮。湿巾面膜和乳霜面膜是干性肌肤不错的选择,在往皮肤里输送美白成分,同时让皮肤表层得到充分的滋润,更显细白,呈现通透的质感。敏感的干性皮肤最好不和水杨酸、果酸之类的物质打交道,容易引起脱皮和过敏反应。

    投资锦囊:干性肌肤通常比较薄,容易出现斑点和肤色不匀现象。每周一到两次的美白面膜之外,最好搭配美白淡斑精华针对斑点部位和具有保湿效果的面霜保持脸部肌肤的滋润。每天出门前的防晒工作绝对不能忽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容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