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达人组团测试:11款春夏美白纸膜(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2:59  精品购物指南
对保湿、均匀肤色和淡斑都有严苛要求的特别小组
对保湿、均匀肤色和淡斑都有严苛要求的特别小组

  对保湿、均匀肤色和淡斑都有严苛要求的特别小组

  左起:

  董琦,24岁,有痘印、肤色不均的混合性肌肤。

  王艺锦,29元,有暗斑和痘印的混合性偏干肤质。

  白璐,26岁,肤色不均的中性肌肤。

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精华面膜
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精华面膜

  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精华面膜 750元/6片

  产品诉求:明亮 通透 柔软

  单片面膜含有多过一整瓶精华液的活性成分。号称使用后通透柔软的效果立竿见影。植村秀倡导的“黑色素节食”,大致意思是说令人体细胞膜的某种物质处于像动物冬眠一样的状态,无法感应紫外线的干扰。

  最大亮点:优秀的保湿力征服了我们仨,虽然没有立竿见影的美白效果,但是肌肤变得很通透很柔软,也就是很有美白的质感。材质特别舒服,剪裁也够服帖。

  遗憾之处:不足之处是用完后会残留白屑,可能是皮肤油的女生无法彻底吸收精华所致。

  董琦:“很保湿很滋润,我用过至少6、7款美白面膜,这个保湿度是完全OK的。”

  王艺锦:“敷前觉得肌肤有点发干发皱,敷完这个感觉肌肤都舒展开了,眼角、嘴角都敷到了,所以浅浅的干纹也消失了。”

  白璐:“最大优点就是保湿很棒。”

  材质、剪裁&贴合度

  董琦:“面膜较薄,弹性很好,伸缩度大,虽然剪的刀数不多,但是很服帖。”

  王艺锦:“材质感觉很舒服,不足的是面膜的下半部分容易被扯破。”

  光泽透亮效果

  董琦:“大家都说我白了,我自己没什么感觉。”

  王艺锦:“敷完后气色很好,肤色整体变亮了,不是那种傻白傻白的。”

  白璐:“感觉不是变白了,而是有光泽了,是那种从肌肤内层透出来的光泽。”

期许晦暗有斑的肌肤被激活的特别小组
期许晦暗有斑的肌肤被激活的特别小组

  期许晦暗有斑的肌肤被激活的特别小组

  左起:

  Maivan,35岁,有年轻时留下的痘印,肤色偏黯,混合偏油。

  Celina,28岁,肤色不匀、黯淡、有雀斑的混合偏干肌。

  侯丽平,32岁,肤色不均、晦暗的混合肌。

伊丽莎白雅顿白手套活肤透白面膜
伊丽莎白雅顿白手套活肤透白面膜

  伊丽莎白雅顿白手套活肤透白面膜 380元/4片

  产品诉求:淡斑 亮白 补水

  专门为密集美白护理而设计,富含高浓度维生素C活性复合因子,温和重现肌肤的亮采。宣称能够减淡雀斑。

  最大亮点:它很温和,重现亮采的效果也比较满意。

  遗憾之处:精华液太少啦~没到15分钟,下巴和双鬓的边缘就翘起来了。贴合度一般,裁剪不够细节。

  Celina:“很喜欢它的提亮效果。怎么说呢,就是刚洗完脸肌肤会比平时 白一些,敷完它就是这种效果,自然的白,而且比洗脸后的白更透亮些。”

  侯丽平:“我的额头比脸部其他区域要亮(大概浅半个色号吧),敷完以后感觉整体肤色比较接近,说明其他区域的光泽有很大提升。”

  Maivan:“如果只能选择一项优势来说,那绝对是亮白效果。”

  保湿度

  侯丽平:“刚贴上时有一点刺痛,3分钟以后不疼了。以前我脸特别干的时候一补水就会疼,我怀疑它也在给我补水。”

  Celina:“保湿效果一般般。”

  材质、剪裁&贴合度

  Celina:“虽然剪了19刀,但是缺乏弹性,额头、人中太窄,不够敷的。”

  Celina:“可能含量太少,不到10分钟下巴和双鬓的边缘就翘起来了。”

  侯丽平:“精华液含量太少了,12分钟就几乎干透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