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钟爱一生 畅销超过10年的经典化妆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3:04  太平洋女性网
希思黎Sisley全能乳液
希思黎Sisley全能乳液

  1980 希思黎Sisley全能乳液

  产品规格:125ml

  市场价:1380元

  简介:诞生于27年前的全能乳液,在业界率先提出纯植物护肤的理念,首创“提供肌肤多种养份,增强肌肤抵抗力”的新概念。最大特色就是以天然植物与植物精油为配方,推出时也是首创加入人参这成分,能促进细胞的活力。

  网友心得:

  网友洋洋小猪(混合性皮肤 年龄:30-35):身边常备的偏精华类乳液。用SISLEY的面霜时,这个就充当精华的角色。还可以和其他品牌的东东混搭,用在精华后,乳霜前,十分柔和。冬天的时候,有时觉得只用乳霜还不够滋润,那就在前面加一层全能,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在我的一大堆化妆品中,全能也许不是最显眼的一个,但却永远是不可或缺的一个。

  编辑点评:1976开始热卖至今,至今从未改变配方,维持品牌销售前三名的地位。2002年推出125ml超大泵装包装,更加卫生,可以让全家都一起分享。它不仅有出色的渗透力,还可以促进皮肤对其它保养品的加倍吸收。

高丝Kose雪肌精化妆水
高丝Kose雪肌精化妆水

  1985 高丝Kose雪肌精化妆水

  产品规格:200ml

  市场价:320元

  简介:这款具有卓越的美白与保湿效果,宛若美容液般凝聚精华的自然派化妆水,于1985年5月16日在日本正式上市,已经成为美白产品的一个奇迹,它开启了日本化妆品业界使用汉方植物成分的热潮。雪肌精中所含的当归、薏苡仁等萃取于自然中药成分,具有优越的美白保湿效果。

  网友心得:

  网友尚非(混合型皮肤 20岁以下):我只拿它来泡纸膜。隔天敷一次,真的有变白,一直觉得所谓美白产品只是给自己点心里安慰而已,没想到会有这么好效果,很好很强大。

  网友七夕雨(敏感性皮肤 年龄:35-40):一直在用的一款美白产品,我是典型的黄皮,用了这款水水之后改善很多。貌似得一直用下去,找不到替代产品。

  编辑点评:日本的各类时尚杂志一提及雪肌精,就会以“LONG SALE”来形容其持续不坠的销售佳绩,而杂志社的美容编辑们更不吝以“美白产品的奇迹”、“不可思议的人气商品”来形容其持久的生命力和屹立不倒的知名度。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希思黎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