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变白就在朝夕之间 12款必备美白精华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09   《时尚COSMO》

  为什么美白精华素连续数年勇登美白调查最受期待与必BUY 名单第一名?为什么看来看去美肤大牌每年最倾注心血更新升级的往往是旗下的精华素产品?为什么精华素永远是同一品牌线系产品中那个高高在上的女王?哪有那么多为什么?这一切无非都是因为精华素抓住了女人“一夕变美”的贪婪之心!

精华美白
精华美白

  新一季,我们告诉你美白精华素UPDATE了什么:

  更稳定安全又不失有效的成分让使用变得EASY

精华美白
精华美白

  曾经精华素因为“高深”的效果在使用上有颇多禁忌,而现在每天都可以使用的精华素、用量手法模糊点也完全没问题了。

  相对简朴却高科技的包装

精华美白
精华美白

  因为美白精华中的活性成分通常很容易被氧化,所以精华素的包装要求很高,不仅要漂亮更要保护成分甚至是能促进成分。比如一层粉末,一层液体的双层设计,不用的时候是分开的,保持了各自的稳定和新鲜,而当使用时有效成分就被立刻融合,能更好地帮助吸收。

  全能和分工都要有保障

精华美白
精华美白

  皮肤在含水量高的情况下,视觉上就会更白更亮,所以保湿成分成为美白精华液的宠儿。而能让角质层正常新陈代谢的去角质成分也能为皮肤的白皙出份力,同样,能阻隔紫外线防止黑色素生成的防晒成分与延缓皮肤衰老、抵御氧化的抗衰老成分都能为美白加分,所以最新受欢迎的美白精华常常是主打美白的全能选手。

  但另外一种情况是,如果你的皮肤有相对严重的“黑问题”,比如局部斑点,那最好全脸亮白与重点淡斑双管齐下。所以,1+N 的“最佳拍档”式美白精华也颇受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