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超人气单品 成功美白的秘密法宝(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3:32  瑞丽女性网
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精华露
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精华露

  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精华露 30ML/680RMB

  精华露中富含黄甘菊精华镇定舒缓肌肤减少黑色素释放;令肌肤快速美白;RNA科技深入修复受损细胞,调整肌肤健康循环;氨基酸糖令表面色素快速脱离,回复肌肤晶莹通透。

娇韵诗清透美白焕肤精华液
娇韵诗清透美白焕肤精华液

  娇韵诗清透美白焕肤精华液 30ML/660RMB

  主要成分都是从植物中提取的,在减缓黑色素合成与沉积时,高效补充水分与活力,刚抹上的感觉很黏,但吸收很快,美白效果和而且保湿效果都非常显著。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精华液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精华液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精华液 50ML/1150RMB

  雪晶灵焕白亮采修复精华液是迪奥新出的一套关于美白的升级产品。美白和保湿效果非常明显,刚用完后,用手轻轻一按,感觉可以挤出水来。

欧泊莱淡斑多重臻白美容液
欧泊莱淡斑多重臻白美容液

  欧泊莱淡斑多重臻白美容液 40ML/400RMB

  美白、淡斑明显,纯天然美容成分容易被肌肤吸收,深入肌肤,令肌肤脱掉暗哑,回复净白亮丽、具透明感。补湿滋润、减淡幼纹每片精华面膜含丰富养分,美白同时补湿滋润,舒缓及修护因日晒给肌带来的伤害。令干燥肌肤回复滋润,减淡幼纹,令肌肤饱满柔滑。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