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春夏 50年代优雅名伶妆最IN(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0:19  《风尚志》

  导读:09春夏,名伶风潮不甘寂寞,50年代名伶风潮跨界回归,演绎出全新风格:走上优雅路线、与童趣跨界合作、显露叛逆的一面……各类名伶闪亮登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优女名伶 优雅着妩媚

  优女名伶 优雅着妩媚

  当名伶妆容披上优雅外衣,每处妆容都尽可能走低调路线,依然掩不住优女们从端庄、稳重中愣是透出的那一股子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式演绎法则

  新式演绎法则

  1. 底妆追求柔纱感

  优女一定要在底妆上多下功夫,一定要精致的没的说!粉底膏、粉底霜是首选,建议用粉底刷或者海绵细致涂抹,要的就是这种亚光的柔纱效果,最后用带一点珍珠光泽的蜜粉定妆就可以。

  2. 翘眼线巧搭裸色眼影

  用魅翘的眼线制造妩媚名伶妆效,眼影则尽量低调、裸色一些。建议先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在用眼线膏描画稍粗的上翘线条,从眼尾处上扬30度、上扬处不要超过整条眼线的四分之一。然后选择浅金、银白或珊瑚色眼影大面积扫在眼窝、眼尾处。

  3. 雾红唇低调绽放

  红唇很辣很复古,“雾红唇”则很低调、很优雅!在涂抹完唇膏后用纸巾轻轻覆盖唇部,吸下多余油脂,然后往嘴唇上扑一些透明蜜粉,白色或银色高光也可以,就可以制造超IN的柔雾唇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生活妆建议

  生活妆建议

  眼线描画时尽量紧贴睫毛根部,从眼头到眼尾逐渐加粗,眼尾的上扬不要太刻意,应该是从前面的线条过渡而来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金钻莹亮单色眼影

  1. Guerlain金钻莹亮单色眼影 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