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派对潮女必备妆品 打造最闪亮眼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4:50  金羊网

  导读:“虽然我很少去夜场玩,但有时候朋友去唱K或者参加一些活动,总需要比较精致的妆容。可我个人不太喜欢烟熏之类的浓烈眼妆,反而我会在眼线上花点小心思,用彩色的闪亮眼线或者戴上夸张的假睫毛,效果一样出众!”(冯蓝/文 李伟/图)

爱画眼线的Joanne
爱画眼线的Joanne

  模特:Joanne

  Party Eyeline 必备妆品

Bourjois晶灿闪耀眼线液
Bourjois晶灿闪耀眼线液

  a、Bourjois晶灿闪耀眼线液,纤细的弹性刷头轻易就可画出最幼细的闪亮眼线,丰润快干而且持久,不用担心熊猫眼的出现。

MAC假睫毛
MAC假睫毛

  b、超好用的MAC假睫毛,可以在使用之后用卸妆液把上面的胶水清理干净然后整齐放好,用上10次也没问题。

Lunasol腮红
Lunasol腮红

  c、Lunasol腮红,包含有三色的渐变效果,最深的颜色用于脸部的苹果位,中间色调可用于颧骨位,浅颜色用于晕开整体色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兰芝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