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09春夏 最富有生机的美发新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37   悦己女性网

  导读:对于生机蓬勃的春日和即将到来的完美夏日,还有比一个全新的发型更好的迎接它的方式吗?给自己换个发型吧,也换个心情。夏日,不远啦!

给卷发一个全新的面孔
给卷发一个全新的面孔

  给卷发一个全新的面孔,下巴上方俏皮的剪切会让你充满了能量。让我们远离那了无生气的冬日吧,用波浪起伏的刘海和令人兴奋的全新的色彩诠释出一个让你立即进入状态的夏日STYLE。

头顶的小后梳装饰低低的小马尾
头顶的小后梳装饰低低的小马尾

  要抓住2009春夏发型趋势中每一个经过灵感碰撞却易于完成的style。头顶的一个小后梳以及颈背上扎一个低低的小马尾,这样会让你变的十分可人,然后混合进一个精巧的海军条纹型的发卡。无论是黑夜还是白天,都会极致清爽,极致完美。

最大限度的让卷曲不对称地呈现
最大限度的让卷曲不对称地呈现

  这看似是一个现在并不需要的易被激怒的发型--最大限度的让卷曲不对称地呈现,并且通过顶部头发自然地垂顺和底部的卷曲来保持脸部肌肤最小限度的裸露。

丰盈的自来卷
丰盈的自来卷

  春天就在你的头发里,所以包容在你头顶及两侧的丰盈的自来卷吧,是它让你拥有了毕业生BOB头。这个发型会让人回想起30年代的卷发和80年代的身材,有着体积和规模上的有机组合,几乎在矮小的身材中融入了优雅。选择一种闪光喷雾来强调这些卷发,别担心他们会增加发色的深度--让它来带着你从二维空间锁定第三个层面的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