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章子怡:保持49公斤玲珑身材的绝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4:1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娇娇瘦瘦的身材是男人喜欢的类型之一,如同章子怡,她并没有透露太多她的减肥经历,我们却从中体会到了她对于自己健康身材的无限满足。


章子怡1
章子怡1

  做高强度的身体锻炼

章子怡2
章子怡2

  跳舞、长跑、游泳、健身——“我觉得这应该感谢家里人从小送我去学跳舞。那种高强度的身体锻炼特别能磨炼人的意志力。小时候我还特别喜欢长跑,现在常去游泳和健身。”在汗水和泪水的浸泡下,这个外表看似单薄的女孩子有着外人难以想象的坚强。

章子怡3
章子怡3

  小编插话:在她的片子中可以看到很多舞蹈、武功造型,她的身体柔韧度非常好,其实,不光是演员在空档时要进行体能和柔韧度的训练,我们在平时都应该注意,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年轻的状态。

章子怡4
章子怡4

  推荐下面几个可以保持柔韧状态的练习

  十大经典完美曲线动作!这是一组不需要哑铃,甚至不需要穿鞋子,用不着离开家,离开房间,只要有床、有沙发、有长椅、有小块儿地毯就可以开练的便利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日本超流行的美体单品      视频:美体瑜伽练出你的翘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瑜伽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