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4月全套护理 让肌肤完美换季(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49  金羊网-新快报

  AM8:00 防护攻坚战

  晚上护肤的重点是修护,而白天护肤的重点是防护,亦即防止肌肤受到紫外线、脏空气等环境因素的伤害。所以,在非常紧张的早晨,如果不想在护肤程序上花太多时间,你大可以省去美白修护、紧致抗皱这些精细护理步骤,一定不能少的则是防晒和隔离。

  04 防晒最重要

  时至今日,对肌肤护理稍微讲究一些的美眉们应该知道,一年四季都要用防晒霜,为的是防止肌肤因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而导致自由基增加。当然,想必大部分美眉也知道,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使用场合来选择合适的防晒品,例如油性和混合性肌肤宜选择乳液状质地清爽不粘腻的防晒品,干性或者中性肌肤应选用具有保湿效果的,平时上班宜选用可做底妆的防晒品,而去海岛旅游就一定要选高防晒指数并且防水防汗的。

  这一季,如果你对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防晒霜还有点犯迷糊的话,不妨参考一下新推出的碧柔清爽防晒系列。这个日本全进口并在日本和台湾已取得高人气的防晒系列,共有5款产品,分别为清爽防晒、修色防晒、水润防晒、防水防晒与温和防晒,清晰的分类让你可以轻松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其中黄色款质地最为温和,拥有与肌肤相近的弱酸性,肤质容易过敏的大人以及肌肤娇嫩的小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

  许多日系防晒霜都喜欢采用物理防晒法,不会造成皮肤依赖性的同时却容易在肌肤上留下白色痕迹,碧柔清爽防晒系列启用了独家的超微粒子柔粉,防止了这种白色残留的发生,同时给肌肤带来更多清爽的感觉。此系列还有一大优点就是价格非常便宜,每一款的售价不到60元,目前在屈臣氏独家发售。

碧柔清爽防晒系列
碧柔清爽防晒系列

  从左到右:

  ▲粉色款修色防晒乳液:淡淡的浅粉色能修饰过于苍白的肌肤。

  ▲紫色款水润防晒乳液:具有长效保湿功能,令肌肤感觉滋润。

  ▲白色款清爽防晒乳液:没有粘腻感,能让脸部感觉清爽舒适。

  ▲蓝色款倍护防晒乳液:防水防汗配方,脸部和身体都可用,适合于游泳、海滨度假等场合。

  ▲黄色款温和防晒乳液:质地温和,有着与肌肤相近的弱酸性,连小孩子都能舒适使用。

ettusais日间哑光护肤粉&日间防卫护肤粉
ettusais日间哑光护肤粉&日间防卫护肤粉

  05 散粉也护肤

  当脸上长了痘痘,还能享受到化妆的乐趣么?ettusais新推出的日间哑光护肤粉以及日间防卫护肤粉,均含有杀菌成分及消炎成分,能抑制暗疮菌形成,既可以作为湿粉后的定妆碎粉,也可在涂上妆前底霜后直接作为效果较透薄的干粉使用,能让痘痘的痕迹没那么明显。圆形立体粉盒的设计,显得非常轻巧,方便携带及出外补妆。

  ▲日间哑光护肤粉和日间防卫护肤粉,分别适合油性肌肤及干性肌肤者。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白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