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必看 商务女性出行的护肤完美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07  39健康网

  除非你是忙得连吃饭都只有10分钟的工作狂,否则出发的前一晚一定不要忽略面子工程,很多人都知道飞机上很干燥,美容工作也从上了飞机才开始,其实这种临时抱佛脚的观念并不完善,要抵抗飞行对肌肤的损害,前一晚的功课绝对不能少。

  准备 从前一晚开始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高效面膜

  抵御干燥的最好手段就是提前补充足够的水分。飞行前一晚,在日常保养的基础上,加一张高效的补水面膜,不仅能让你在第二天带着精神焕发的素面出门,还能增强皮肤在飞行过程中的“抗旱”能力,绝对是一举多得的聪明做法。

  应在清洁程序过后、保养程序之前敷上补水面膜,时间不要过长,否则肌肤中的水分反而会被面膜的无纺布吸走,眼膜也是同样的道理。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眼部保湿

  干燥是皱纹的罪魁祸首,眼部最容易出现小干纹这个道理美容达人们都知道,飞行之前,只要记得眼膜是预防和整治小干纹的法宝就好。之后再涂上具有锁水功能的眼霜和面部晚霜,保持水分长时间留在肌肤内。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整理化妆包

  现在国内航班液体物品需全部托运;国际航班每位乘客可以携带少量化妆品,但每种只能携带一件,并且不能超过100ml,宽松置于透明可封口的1L容量塑料袋中。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整理好化妆包,免得到时麻烦。

  落地 提高适应能力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落地之后,迎面而来的问题是防护与调整肌肤的适应能力,到底需要怎样的防护完全取决于目的地的气候。目前正处于早春的季节,干燥与敏感是问题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