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媲美激光手术 碧欧泉光感纤体三步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2:51  新浪女性

  2009年,完美曲线设计师碧欧泉,荣耀呈现碧欧泉史上最强纤体产品-碧欧泉光感纤体精华露!从此纤体护理进入CM时代!

  碧欧泉研发中心邀请了330名女性参与试用,2个月后,330名女性惊喜发现纤体功效已经可以用CM精确度量!从此纤体不再是感官上的衡量,曲线的改变将清晰可见!

  2009年,让我们共同期待碧欧泉将掀起的革命性纤体风潮,划时代的纤体产品邀请您一同见证,新体、新生、新自己!


媲美激光手术效果
碧欧泉史上最强纤体产品 媲美激光手术效果

  什么是激光纤体手术?

  女性都渴望拥有完美曲线,近年来在欧美地区逐渐开始流行通过各种纤体手术,来到达精准,快速,有效的纤体。各种纤体手术,包括注射式纤体手术,抽脂纤体手术,肉毒杆菌素纤体手术,以及最为有效和普遍的激光纤体手术。

  激光纤体手术的原理在于,通过激光射频设备产生特定波长的激光束,精准定位于皮下6厘米的目标脂肪层,击散缠绕在硬化脂肪细胞外的胶原纤维网络,将人体脂肪加热和分解,然后排出体外;同时还能加速胶原纤维网络的自我修复、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使皮肤表面凹凸不平的橘皮组织得到明显的改善。实验数据证明,低能量激光照射4分钟时有80%的脂肪从脂肪细胞中溢出,照射6分钟时有90%的脂肪从脂肪细胞中溢出。激光纤体手术后,纤体的功效清晰可见,甚至可以用厘米数度量看出。因此激光纤体手术才能风靡全球。

  但激光纤体手术昂贵的花费,手术中可能的风险,耗费的时间精力,却让渴望完美曲线的女性望而却步,有没有一种产品,能安全简单温和,但却能带来类似于激光纤体手术般的纤体效果呢?

  碧欧泉09年上市光感纤体精华- 媲美激光纤体手术般精准纤体效果

  1. 革命性突破科技,从衣物柔顺剂中得到启发

  如何寻找到一种能与激光媲美的科技,使其也能柔顺紊乱缠绕的胶原纤维网络,精准的瓦解脂肪,快速的排出瓦解脂肪,这成为解开纤体的关键所在。

  碧欧泉研发团队,在数年的研发中,从衣物柔顺剂找到了灵感!交织排列的纤维网络就好比衣物的纤维,如果没有任何挤压摩擦,那么衣物纤维就会保持整齐有序的排列,但一旦挤压摩擦,纤维就变得杂乱纠缠在一起,衣服变形同时也不再平滑柔顺。而这个时候,衣物柔顺剂就能神奇的击散纠结紊乱的纤维,重新梳理使其重新排列得整齐有序,回复当初的平滑柔顺。

  从衣物柔顺剂作用原理中得到启发,碧欧泉科技研发团队,打造出了专利的BIOFIBRINE TM柔顺纤维科技!它能象激光一般,精准打入真皮层下的脂肪细胞,柔顺紊乱纤维网络使其排练整齐有序,强效瓦解脂肪,加速脂肪排出!从此,专业医院才能享受的激光纤体,在家就能轻松拥有!                      

  至此,碧欧泉骄傲呈现媲美激光纤体的碧欧泉光感纤体精华露!宣告碧欧泉史上最强纤体护理诞生!纤体进入CM时代!

  2. BIOFIBRINE TM柔顺纤维科技

  模拟衣物柔顺剂的作用原理,碧欧泉独家BIOFIBRINE TM柔顺纤维科技,发挥双重功效达到媲美激光手术的纤体功效:

BIOFIBRINE技术柔化脂肪纤维网络
BIOFIBRINE技术柔化脂肪纤维网络

  (内部):直接渗入肌肤真皮层作用于胶原纤维网络,帮助梳理柔顺纤维网,使其排列整齐有序,不再紊乱缠绕挤压脂肪细胞,帮助导入纤体成分,同时帮助瓦解脂肪水分的排出。

  (外部):有效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撑起真皮层外在网络,使皮肤表皮饱满有弹性,消除橘皮组织带来的凹凸不平的肌肤表面现象。

  同时,协同四重燃脂排水成分以及生物焕肤科技,强效瓦解脂肪,并刺激皮肤自身焕肤,带来超出想象的纤体效果和新生的光滑肌肤!

四重燃脂排水成分
四重燃脂排水成分

  四重燃脂排水成分包括:

  -咖啡因萃取以及可拉果仁萃取:燃烧脂肪瓦解脂肪的功效

  -人参精华以及银杏精华:加快微循环,排出多余水分以及瓦解脂肪

  碧欧泉专利生物焕肤科技:激活肌肤中蛋白分解酶,加速肌肤自身代谢机制,安全温和焕肤,身体肌肤重获新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