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媲美激光手术 碧欧泉光感纤体三步骤(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2:51  新浪女性

  光感纤体系列使用 Q&A


光感纤体系列使用 Q&A
光感纤体系列使用 Q&A

  1、光感纤体精华露停用后会反弹吗?

  短时间内不会,但脂肪的囤积需要一定的过程。介于饮食习惯,缺乏运动,遗传,年龄等因素,都会影响到橘皮组织的形成,而这些因素都是每天存在的,如果停用纤体产品,在一定生理周期后,还会再度形成橘皮组织,所以体需要持之以恒。

  2、纤体等同于减轻体重吗?

  纤体不完全等同于减轻重量。许多人为了达到纤体的目的,控制自己的食量,不吃或少吃饭,令身体变差,体质虚弱,饱受煎熬。即使最终体重达到标准了,但看上去还是显得臃肿,肌肤看上去松垮,造成整个身形的衰老。这时,使用纤体产品得目的应是纤美形体和紧致平滑肌肤。

  3、光感纤体精华露真的有效吗?

  光感纤体精华露使用突破性的柔顺纤维科技,能令纤体效果进入厘米时代,一个月纤细1厘米,还协同天然草本中萃取的活性成分,包括咖啡因、银杏、可拉果仁等,强效瓦解脂肪。先进的生物焕肤科技,激发肌肤自身的焕肤制,还能令皮肤表面光滑。但必须意识到单靠一款产品是无法创造奇迹的,必须每天使用,并搭配饮食、运动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结合,要达到最完美的效果,请持续使用光感精华、按摩轮和磨砂膏。磨砂一周两次去除老废角质并发热排出多余水分,加速精华吸收,之后全身涂抹光感精华并用按摩轮按摩15分钟左右,促进脂肪瓦解和消耗。

  4、使用光感纤体精华露多久才会有效呢?

  每个人的橘皮组织的堆积程度和新陈代谢速度都因人而异,所以必须每天坚持使用纤体产品瓦解脂肪,改善个人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并完美搭配身体去角质产品,促进吸收。一般在新陈代谢得二十八天周期后,就能看到效果了。

  5、身材苗条的女性也会有橘皮组织吗?

  当然会有,饮食习惯,缺乏运动,遗传,年龄等因素,都会影响到橘皮组织的形成,而这些因素针对每个人都有,也包括身材苗条的女性,全球有90%的女性都存在橘皮现象,其中50%以上的女性因此造成生活极大的困扰。

  6、使用按摩轮可以搭配其他品牌的纤体产品吗?

  可以,但我们不确定其他品牌纤体产品的成分及功效,不能确定产品最后的使用效果。故我们建议搭配碧欧泉明星光感纤体系列达到完美纤体效果。(编辑:lily)

    继续点击>> 碧欧泉光感纤体 20天挑战厘米纤体实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