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祖母级模特 透露"魔鬼"身材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5:23  39健康网

  导语:莎尔菲曾登上时尚杂志《Vogue》和《Marie Claire》,和摄影名师特斯堤诺等人合作,为意大利名牌Dolce& Gabbana等走秀,现在秀约仍源源不绝,每日进帐1000英镑,堪称是长青模特。 尽管已八旬高龄,但莎尔菲看来仍是丰姿绰约,她的减肥瘦身经验绝对值得我们学习。


莎尔菲
莎尔菲

  良好的生活习惯是保养身材的关键

  20岁以前,沙尔菲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将来会当模特,因为她酷爱骑马,所以臀部和大腿、手臂比较粗壮结实,不适合上台走猫步。通过偶然机会,她进入了模特圈,并且获得成功,之后,她开始注重保养身材。

  在接受美国著名时尚杂志《vogue》的采访时。这位80几岁的名模透露,她保养的秘诀是使用著名的护肤品牌德国世家(Dr Hauschka's Rose)日霜,每天喝大量 的开水、每天坚持运动,做瑜珈、参加、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鱼肉,不暴饮暴食等。

三餐饮食正常
三餐饮食正常

  她每天三餐饮食正常,如果体重稍微增长一两磅,就要立刻加强运动,减下去,从来不让自己的体重大幅度增长。此外,她参加舞蹈课程和瑜珈可能,以美化形体线条,减掉多余赘肉。

  点评:每个人都能成为莎尔菲

愉快的心情
愉快的心情

  愉快的心情让人保持苗条

  莎菲尔最值得学习的一点就是心态良好,从来不否认自己的美丽。减肥的时候,很多人都专注着吃什么能瘦,怎么运动才好,往往忽略了心理暗示的作用。据有关专家研究发现,在良好的心理暗示能让减肥事半功倍。例如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相信自己一定会度过减肥瓶颈期,甚至想象自己身体里的脂肪再燃烧。通过良性心理暗示,人的减肥积极性会更高。

良好的生活习惯
良好的生活习惯

  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体重有直接的影响

  三餐规律,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这些已经不是新鲜的说法。但是无疑是最有效的方法。多喝水能减肥。

  在减肥过程中适量摄入水分是减轻体重的关键。因为人体没有水分的参与,脂肪的分解就不能正常进行。另外,体内水分减少,肾脏功能就不能达到正常发挥,处理体内毒物的任务就会落在肝脏上。而肝脏另一功能是参与体内能量代谢,当体内水分少时,肝脏分解脂肪的功能就会受到影响,这样势必对减肥不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减肥N招实现夏日大变身     视频:睡前简单小动作让你十分钟内有效减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