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百变希尔顿 演绎10款大热时髦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54  爱美网

  导读:富家女帕丽斯-希尔顿的一举一动时时刻刻地牢牢抓住人们的眼球,她的百变摩登造型令人赏心悦目。每一次出席各种派对或颁奖典礼,她的造型都会成为人们效仿的下一个目标。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希尔顿在各种场合搭配的不同的发型,我们也能从中偷师些技巧,同样能够成为发型百变女王。

改良式BOB头
改良式BOB头

  09年的希尔顿依然钟爱BOB头,此款今年刚出炉的发型似乎预兆着今年改良式BOB头的流行趋势,脸颊两侧的头发也可以很好的掩饰脸型的弱点哦。

BOB头+闪亮发带
BOB头+闪亮发带

  BOB头+闪亮发带,这就是希尔顿今年带给我们的流行趋势。闪亮发带能够起到迅速抓人眼球的作用,那种BLINGBLING的诱惑是每一个女孩子都无法抗拒的。

高高盘起的发髻
高高盘起的发髻

  高高盘起的发髻流露出女性优雅温柔的气质一面,再搭配精致的晚礼服,一定会让你成为派对QUEEN。这也许就是PARIS QUEEN的秘诀之一吧。

典雅而甜美的发型
典雅而甜美的发型

  在出席派对或者重要场合时,希尔顿的此款发型最合适不过了。发梢的微卷展现出女人温柔甜美的一面,庄重中不失典雅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