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招巧画眼线 让眼神更传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37   时尚网

  导读: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想要眼睛明亮只有纷繁炫目的眼影和飞舞的睫毛是远远不够的,我们特别支招帮你画出最IN的“点睛”眼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喜上眉梢

  喜感眉目,传情三要诀:

  1 圆圆杏眼:想要自然妆感,需要尽量贴近睫毛根部画出细细的略长眼线;想要可爱感觉就可以学学奥黛丽·赫本,轻轻描出稍宽的眼线,凸显眼睛的轮廓感。

  2 东方凤眼:略粗的眼线可以弥补眼睛略小的缺憾,并且适合眼梢上扬的眼型,配合小烟熏妆,增添妩媚感,起到消除眼皮浮肿的效果。

  3 较宽双眼皮:这种眼型容易给人眼角下垂的感觉,所以要在接近眼尾的位置将眼线上扬,同时,上扬的线条要逐渐变细,这样就会使眼睛生动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ke up for ever彩色液

  推荐单品:Make up for ever彩色液 (205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精准流畅眼线液笔

  推荐单品:M.A.C精准流畅眼线液笔 (新品未定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专业眼线液

  推荐单品:DHC专业眼线液 (158元/0.7m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