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玩味眼线小花招 UP眼妆迷人指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0:02  《风尚志》

  导读:今季的春夏彩妆秀又在眼线上玩起了小花招,无论Dior的飞扬眼线,还是Lanvin的水墨眼妆,都让眼线彻底逃出眼睛的小框框大放异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灵动翅膀

  灵动翅膀

  这是一道隐秘魔法,如翅膀般高飞的眼线,就算素颜也能魅力无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台上的眼线总像高飞的翅膀般夸张

  HOW TO :

  T台上的眼线总像高飞的翅膀般夸张,生活中我们完全可以根据场合调整眼尾上扬的程度。上眼尾上翘要自然,最好是顺着下眼线的方向延伸。

  《风尚志》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

  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  25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猫女诱惑

  猫女诱惑

  猫女般深邃的眼神总是散发着一种神秘、魅惑的力量,女人味十足。

  HOW TO :

  这款妆容的精妙之处则是成功地用双眼线营造出立体的五官,不仅上下眼线全部涂黑,还要在眼窝处晕染出一道浓重的眼线。如果你的鼻梁不够高挺,这款眼线可是帮了你的大忙。不过切记,眼头上下一定要适当留白才会显得高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