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头巾+微醺眼妆 塑造夏日最抢镜LOO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0:5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春夏好天气,在家宅得一塌糊涂?当朋友来叫门的时候你也应该有些靓招儿!烟熏能遮盖黑眼圈、腮红微醺法一扫颓态……至于做沙发土豆搞得散乱难以打理的头发,交给一张头巾收拾利落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巾+小微醺 朋友小聚不花心思的散漫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巾从浴室走上T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慵懒也可以扮得很典雅

  妆容搭配风向Icon

  头巾从浴室走上T台的例子告诉我们,慵懒也可以扮得很典雅!这股风潮在今年各大T 台上被巧妙善用,借鉴到生活中,不失为出行、偷懒的讨巧办法!当你顶着慵懒的睡发收到朋友的邀请,或者旅途玩乐中不听话的发丝都可以在头巾随意地包裹下,变出一道美丽新风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