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暖阳春夏 4款慵懒美人发型DI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4:5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我要我的每个毛孔都散发出慵懒滋味,伴着阳光醒来,用最性感的姿态游荡。这4款像刚起床一样的蓬松发型,不用任何造型品,随便夹夹盘盘,就能展露最放松与舒服的姿态。

随便夹夹就能像刚起床般懒
随便夹夹就能像刚起床般懒

  A 随便夹夹就能像刚起床般懒

  让秀发变得性感慵懒,第一步就是让它变蓬变厚。假日开始的前一天,只用一种工具--能夹出蓬蓬玉米须效果的夹板--先把自己弄成“狮子头”,之后的3天,随便花上几分钟,都能变出各种各样貌似随意又漂亮的发型啦。

用夹板夹出玉米
用夹板夹出玉米

  1、用夹板夹出玉米

  须用夹板把全头秀发夹出细密的小波浪,瞬间就能让发量增大1~2倍。为了波浪均匀,可以把头发分成上中下三区再分别夹。

倒梳让发根蓬松
倒梳让发根蓬松

  2、倒梳让发根蓬松

  提起一缕头发,然后把梳子插入发根处快速上下移动,把发根处打毛,再把表面头发梳干净,头发蓬松得会更自然。

最后整理刘海儿
最后整理刘海儿

  3、最后整理刘海儿

  这就是让最后的发型乱中有序的关键一步啦,用滚梳把刘海儿吹蓬吹顺,再稍加梳理,哈哈,完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