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妈妈我爱你:母亲节挑选礼物必读规则(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10   onlylady
兰芝净白清透祛斑精华露
兰芝净白清透祛斑精华露

  推荐理由:找回净透无瑕美肌

  老妈面对的最大肌肤问题除了皱纹,就是色斑。同样年纪的东方人和西方人,我们的皱纹明显少于西方人,可是色斑却会来得更明显更多。除了为老妈选购祛斑产品,你还要指导使用方法:先全脸涂抹,再在色斑位置重点涂抹、按摩。

  编辑推荐:兰芝净白清透祛斑精华露 RMB415/25ml

  适合所有肌肤类型/尤其针对色素沉着、肤色暗哑、肤色不均和暗斑等问题。美白复合体和熊果苷抑制黑色素形成,并防止色素沉着,令肌肤清透明亮。密集减少暗斑和色素沉着。局部的集中美白效果。

M.A.C时尚唇膏
M.A.C时尚唇膏

  推荐理由:点亮双唇年轻气质

  精心挑完了保养品,别忘记再选一支色彩绚丽的唇膏。哪怕是不化妆的素颜妈妈,也需要用一支唇膏来点亮面庞。记得不要选你最爱的裸唇色或者粉红色系,显色度明显的正红色系或者棕红色系才是她们的心头好。

  编辑推荐:M.A.C时尚唇膏 RMB150/3g

  能反射光线,呈现闪亮效果,抗氧化,滋养功效。提供清新的香草味,软化及保湿唇部肌肤,产生明亮的光泽。微珠光效果令唇部显现青春气息。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兰芝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