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母亲节贴心好礼取悦时尚辣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11  精品购物指南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周日,我们都有机会向妈妈表达最贴心的关怀,只不过,节日年年相似,妈妈却岁岁不同,倒不是说岁月催人老,而是如今的辣妈风潮早已带领众多妈妈晋身时尚行列,愈发的风姿绰约。所以,仅送上几枝康乃馨便足以表达“妈妈,我爱你”的时代已经远去,何况年轻辣妈们的节日礼物尚需爱人准备,因此更要用点心思分析她们的时尚风格是柔美印象派、完美主义派、潮流型格派还是优雅大方派,认真挑选贴心礼物,方能讨得辣妈欢心。


维多利亚自然是辣妈的代表
维多利亚自然是辣妈的代表

  柔美印象派

  柔美派辣妈具备最多女性化特质,华丽的丝、飘逸的雪纺、浪漫的荷叶边、精巧的蕾丝,是她们装扮自己常用的元素。礼物上自然亦钟情较为华美的款式,能够突出女人味的服装及小物定能取悦柔美派辣妈。

  Tips

  1.设计精巧、华丽的装饰小物在搭配中用到一两件即可,千万不要遍布全身,如同圣诞树一般,反而影响到自然清新的柔美感。

  2.如果领部周围已经有装饰,无须再配戴项链或丝巾,会有画蛇添足的感觉。

金色小手包 NINE WEST 590元
金色小手包 NINE WEST 590元

  完美主义派

  追求完美的辣妈除了对服装的设计及剪裁非常讲究外,配饰的选择亦要求精致华美。为完美主义的辣妈选择礼物的确不容易,最好平日多留心她钟意的商品,并牢记款式,千万不可主观臆断,一味选择自己喜欢的礼物。

  金色小手包 NINE WEST 590元

  出席正式的场合时,这款金色小手包绝对能令辣妈艳光四射。

  Tips

  1.完美派辣妈很少尝试多彩印花或是设计花哨的款式,经典、简洁、剪裁考究的服装才是她们的最爱。

  2.手袋亦要做到设计简洁并有细节亮点。

米色镶黑边手袋 Aee 758元
米色镶黑边手袋 Aee 758元

  优雅风范派

  优雅大方是时尚辣妈较易把握的风格,服装多为简单大方的直线条,追求低调外形下的内藏乾坤,做工和细节的处理要精致。经典的黑、白、灰是她们偏爱的色彩,印花图案最好造型简洁且具艺术感。

  编辑心仪

  米色镶黑边手袋 Aee 758元

  黑色与米色拼接,圆形与方形结合,简洁的配色与外形传达优雅味道。

  Tips

  1.上世纪40年代的着装风格是优雅的代名词,当时盛行的及膝伞裙和胶框太阳镜都成为优雅风范的关键要素。

  2.珍珠饰物低调又精致的感觉很适合衬托优雅气质。

灰色猫猫图案T恤 Ne-net 890元
灰色猫猫图案T恤 Ne-net 890元

  潮流型格派

  型格辣妈在年轻妈妈中占据相当大的比重,这股由潮流教主凯特-摩斯带起的风潮,近几季大有愈演愈烈之势。她们身上有当下最IN的潮流元素,混搭是她们最喜爱的搭配方式,街头是她们大放异彩的舞台,随意不羁、独具个性是形容她们的常用字眼。

  Tips

  1.型格装扮要求层次丰富,除了服装色彩及风格上的层叠混搭外,饰物也要运用得巧妙,只需呼应搭配中的风格之一,便有点睛奇效。

  2.小物件的选择一定要够特别,色调可以灰暗,但设计必须引人眼球。

  3.T恤与黑色修身西装、细腿裤的搭配是潮流派辣妈的经典扮相,只需加条细长项链或大丝巾的点缀,再踩双足够型格的鞋子,便可晋身潮流icon的级别。

  4.T恤的印花要么是净色,要么需有点艺术感,照片T恤、伪印刷T恤或艺术涂鸦T恤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