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妈妈我爱你:母亲节挑选礼物必读规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10   onlylady
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推荐理由:鱼子精华留驻青春

  如果老妈是一直热衷肌肤保养的漂亮妈妈,那就送她最TOP的顶级保养品,用奢华鱼子精华延展青春,据说辣妈Angelina Jolie都是它的超级粉丝。

  编辑推荐: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RMB 3700/50ml

  全世界最顶级、最奢华的面霜之一,能充分滋养并紧实肌肤。它内含La Prairie独有的活细胞精华、鱼子精华、海藻蛋白、小麦蛋白以及一系列植物萃取精华,能有效激发胶原蛋白的再生,平滑、紧实肌肤,迅速改善疲惫暗沉、干燥缺水的肤质状况,让肌肤焕发出犹如丝缎般的年轻光彩。

伊夫-黎雪金纯营养抗皱护肤精华油
伊夫-黎雪金纯营养抗皱护肤精华油

  推荐理由:植物精华油的年轻力量

  是不是有这样的体会?你最爱用的是保湿凝胶、清爽乳液,老妈最爱的却是醇厚的精华、丰沛的面霜。随着年龄的增长,含油分高、质感丰润的保养品更适合妈妈的需要。

  编辑推荐: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金纯营养抗皱护肤精华油 RMB420/10ml

  30种珍贵天然抗老化植物精华油,深度补充水分营养,明显提升组织机能,全面抵御肌肤衰老。带给肌肤加倍深沉滋养。滋润活肤,肌肤日渐丰盈饱满,柔嫩、减缓皱纹,由内而外散发光彩。滋养柔滑肌肤,减浅皱纹,同时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使肌肤焕发光彩,使用时肌肤备感舒适,辅助肌肤更好地吸收日常护理产品。

  使用方法:

  1、单独使用。取数滴,涂抹于面部及颈部,避开眼周。

  2、与其他金纯营养系列面部产品共同使用。在取出的金纯营养日霜或活肤霜上滴入一到两滴,于手心温热后涂于脸部,避开眼周。

  3、舒缓按摩使用。在掌心内滴数滴,两掌并拢打圈摩擦,温热后将两手置于鼻子的两侧,由内向外轻轻按摩到耳际,重复该动作直至产品完全被吸收,最后轻扫额部、下颚和颈部。

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
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

  推荐理由:全能保养精简护理

  让老妈和你一样在脸上抹化妆水+美容液+精华+乳液+乳霜?好像是一件挺难的事情,那就为她们选一件全能保养品,简单一步达成保湿、滋润、紧实、防老化、抗污染等功能,全面满足肌肤每日所需。

  编辑推荐: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 RMB1480/125ml

  1980年出品,为sisley全球最畅销产品之一,富含积雪草、人参等植物精华, 为全面提供满足肌肤每日所需的全能护理型乳液。渗透性十分良好,且无任何油腻感,为Sisley经典之选。能全面增强肌肤组织的自身免疫力,强力抵抗外界环境的各种影响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及刺激。促进肌肤底层胶原蛋白的形成,全方位预防肌肤老化现象。还可帮助清除肌肤内因内部压力或外界刺激而产生的代谢废物,有一定的镇定及舒缓功效。

Dr.LeWinn’s莱文八胜肽透白保湿水
Dr.LeWinn’s莱文八胜肽透白保湿水

  推荐理由:八胜肽的神奇抗皱力

  胜胎成分是近年最热的抗衰老成分,肌肤从25岁开始走下坡路,所以为老妈选保养品一定要细选成分,胜胎、透明质酸、维生素A、果酸都是有效的抗老、保湿成分。

  编辑推荐:Dr.LeWinn’s莱文八胜肽透白保湿水 RMB688/30ml

  含白茅萃取物和透明硅,24小时高效保湿。突破性成分八胜肽,润抚细纹,重焕白皙莹净,抗皱效果比Argireline强效30倍。含透明质酸,令肌肤紧致,充满活力,是帮助护肤品快速吸收的完美催化剂。

兰芝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