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最新美白趋势 瓷白美肌立等可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8:28   时尚网

  导读:哪个新娘不渴望拥有如高级瓷器般白皙的肌肤呢?在准新娘们众多的美肤愿望中,美白永远是高居榜首的那一个。我们带你了解最新美白趋势,成就你立等可取的瓷白美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年有什么你不可不知的超热门美白趋势

  新娘美白新闻台想要打赢这场美白战役,当然要做到知己知彼。了解自己的肌肤需求是关键,但也要认准最新的趋势,才能把白皙肌肤手到擒来。那么今年有什么你不可不知的超热门美白趋势呢?先一睹为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两周起效 速效美白更迅捷

  新娘美白新趋势一:两周起效 速效美白更迅捷

  美白产品见效时间有多快?28天已经跟不上美白科技发展的快速节奏了!今年娇兰全新的密集美白护理把美白的起效时间缩短至14天。仅仅两周的密集护理疗程--第一周:“排毒节食”为肌肤细胞去除过多黑色素,淡化含有色素的细胞;第二周: 新一代莹珠百合复合精萃通过在源头起效,严格限制黑色素生成。两个步骤全面终止黑色素的产生和代谢,全面亮化肌肤。

  点评:这一技术无疑是现代快速生活节奏的一大福音。尤其对于婚期在即的准新娘来说,可以在更短时间内看见全面美白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素拦截终结色斑运输线

  新娘美白新趋势二:黑色素拦截 终结色斑运输线

  日本生物学家在研究黑发变白的过程中,发现主导黑头发变白的原因并非完全是黑色素停止生成,而是因为黑色素传导的停止。其中一个关键的蛋白质就是RAB27,它就像皮肤内的一辆卡车,专门负责将黑色素沿着黑色素母细胞运输到皮肤角质层,是色斑形成过程中的关键一步。2009年碧欧泉的生物学家进一步证实了RAB27在肌肤黑色素传导过程中决定性的作用,并把这一研究成果应用到最新的美白产品当中。通过阻断RAB27对黑色素的运送过程,从而也就阻断了色斑的形成。

  点评:传统的美白方式大多数是通过抑制黑色素生成,或者让已经形成的表面黑色素剥落来达到肌肤净白的效果。但是这还不足够,通过阻断黑色素运输的方式,切断黑色素的运输通道,彻底杜绝色斑的产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底妆备受青睐

  新娘美白新趋势三:美白底妆备受青睐

  从去年小试身手之后,今年更多品牌投入到了美白底妆的争夺战之中。其实美白是一个持之以恒的长期功课,想要得到最速效的成果,当然彩妆是首选方式。强调白色系的美白底妆用增加光泽感的优势带来焕采美白视觉系,针对亚洲人的皮肤特质,比如皮肤易干燥、没有光泽,肤色容易发灰、黯淡,脸部轮廓没有欧美人明显的特点,准新娘使用偏白色系的底妆,会让肌肤变得很有光泽。

  点评:美白成分在白皙肌肤的同时,首先在视觉上能让皮肤变得白莹剔透,特别适合准新娘在婚礼上扮靓白皙肤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