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巧克力美人 塑造夏日专属性感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4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虽然现在仍是“白雪公主”当道的年代,但“巧克力”阵营也不能示弱。小麦色、焦糖色还有古铜色,这才是真正属于你的独特魅力之处。今夏彩妆新品中,众多鲜艳的色彩只有你巧克力肌肤才能承托,别再隐藏你的美丽肤色,属于你的性感夏日已经到来。

  最IN腮红 巧克力美人尽情用

  今年最IN的棕色腮红,深受明星追捧,“白雪公主”们恐怕望尘莫及,而对于巧克力肤色的你,可尽情用它搭配你的健康肌肤。而适合白肌肤的粉色和橘色腮红,同样适合深肤色的你。

  巧克力美人的腮红小技巧:a。珠光提亮。用带有提亮效果的珠光粉饼刷在颧骨位置,在太阳照射下,让你的笑容充满阳光的味道。b。腮红滑过鼻梁。用腮红滑过鼻梁,还可制造出令人心醉的晒伤妆效果。c。大面积刷在苹果肌上效果更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IN上品棕与巧克力色的肌肤相得益彰

  1。最IN上品棕与巧克力色的肌肤相得益彰,使原本就温暖健康的基调更加有味道。配上眼影的金属铜色,整体非常和谐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色让浅度古铜变小可爱

  2。粉色让浅度古铜变小可爱 粉色适合偏白些的巧克力美人,可制造出小女生的可爱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橘色让温暖加温

  3。橘色让温暖加温 橙橘色让脸颊洋溢着暖春的味道,是巧克力肤色的最佳搭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NASOL日月晶采映彩腮红

  LUNASOL日月晶采映彩腮红 18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柔彩矿质腮红 220元

  M.A.C柔彩矿质腮红 22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