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控油+防晒 口碑粉饼性价比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57  名品导购网
干湿两用粉饼打造芭比娃娃妆  来源:新品实验室

    导语:4月渐渐闷热起来,一到热天,防晒控油就成了热门话题。现在我们就看看以下哪款防晒控油粉饼最合心意,让你清爽无油整个夏天。

Estee Lauder晶灿光净白防晒粉饼
Estee Lauder晶灿光净白防晒粉饼

    一、适合想要呈现薄透肤质的人——Estee Lauder晶灿光净白防晒粉饼SPF20/PA++  

  价格:11g粉盒RMB90(NT350),粉芯RMB315(NT1250)

  产品特色:光学柔焦科技,让完妆效果更加晶莹剔透。含有多重植物美白萃取,增强肌肤抗发炎及舒缓效果。

  适用对象:各种肌肤,特别是容易泛红发炎的肤质。

  使用感想:

  好推度:★★★★ 遮瑕度:★★★ 持久度:★★★☆   

使用体验
使用体验

  使用体验:

  a.妆感非常薄透、自然,想要呈现薄透肤质的人推荐你使用这款粉饼。

  b.特别是补妆的时候,如果改用蜜粉刷子来替代海绵会有更自然的效果。

  c.由于添加具有柔焦效果的光线散射粉末,所以也能帮助掩饰肌肤毛孔粗大以及小细纹的问题。

  d.有优异的防水功能,对于容易出汗的人来说,可以选择这款防水性粉饼。

  e.保养成分上,添加多种抗发炎的植物萃取,在协助肌肤对抗外来紫外线或环境刺激来说多少具有帮助。

Vichy 无瑕调护粉底露
Vichy 无瑕调护粉底露

  二、专为“油性”、“面疱”型肌肤——Vichy 无瑕调护粉底露SPF24/PA+  

  价格:30ml/148元

  产品特色:l8小时不泛油光,让油性、粉刺肌肤拥有纯净粉嫩的妆容。

  适用对象:混合性及油性肌肤、有粉刺面疱及毛孔粗大问题肌肤。

  使用感想:

  好推度:★★★ 遮瑕度:★★★ 持久度:★★★★★ 

使用体验
使用体验

  使用体验:

  a.是一款专为“油性”、“面疱”型肌肤所设计的粉底液,最大的特色便是添加许多对油性及面疱肤质有益的理疗成分,例如甘醇酸具有畅通毛孔的功能。

  b.具有防水性,所以持妆效果还不错,质地则非常清爽,这类粉底使用时记得要少量的推匀,以免形成干燥粉底不易推匀的情况。  

    相关文章:

    口碑粉饼:超值好用:十二款100到500元粉饼让妆容更服帖

     粉饼测评:不可不看的8款大牌明星粉饼完全评测体验报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