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编辑带你揭开头发的奥秘(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2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头发自古就被认为是用来保护头部--灵魂的寓居之所

  3。头发自古就被认为是用来保护头部--灵魂的寓居之所,象征元气和精力。在《圣经旧约》里,大利拉剪掉了大力士参孙的头发,就是为了夺取他的力量。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19世纪的香波样品

  4.19世纪的香波样品,而当时的社会洗发被认为充满危险,甚至被禁止。

  部分资料来源--《秀发丝语》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容编辑 李卓芮

  美容编辑 李卓芮

  星座:天秤座 闷骚的典型,永远纠结在能引起他人注意的妆容小细节。(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