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瑜伽热舞 迅速唤醒你的倦怠身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9:04  《GOOD好主妇》
瑜伽热舞Step5
瑜伽热舞Step5

  5、右脚站立,左脚微微提起,身子往前右侧倾;右手臂拉长伸展贴近右脸颊,左手臂顺着腹部向前推。左右交替轮换动作。

瑜伽热舞Step6
瑜伽热舞Step6

  6、右腿向前抬起,形成90度状,左腿单脚直立。左手五指张开向右侧伸展,头往右侧仰,眼睛朝右手看,左手弯曲放在脑后。

瑜伽热舞Step7
瑜伽热舞Step7

  7、右脚单脚站立,脚尖着地,左脚尽力向后抬起;头部向后仰,眼睛朝上;双手张开向后伸展,整个身体微微跳起,胸部充分往前挺出。

瑜伽热舞Step8
瑜伽热舞Step8

  8、站姿,挺腰收腹,左脚向前迈出一大步,脚尖着地;身体和头部往后仰,眼睛向上看,双臂后弯。

  Link:瑜伽热舞独创者Weila Weila是个舞者,同时也是一位瑜伽教练。“瑜伽热舞”融合了她5年现代舞、3年DJ、7年瑜伽的经验,把瑜伽体式和瑜伽呼吸法及原始舞蹈的精神融入在最酷的电子音乐舞蹈中,利用中国传统的扇子、丝带为道具,挥舞出音乐的激情和文化,集古老和现代、艺术和哲学于一体,让您在热情奔放的过程中体会瑜伽热舞的健康和时尚!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