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驻颜法宝 人气颇高的健康美容饮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0:0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关于美颜产品的选择,已经慢慢走向了“由内而外、双管齐下”的趋势,除了脸部的美容产品的脸部涂抹之外,健康的美容饮品也是驻颜法宝。美容要内外兼修,现在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人气颇高的美容食品吧。

  FANCL 无添加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FANCL无添加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FANCL无添加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参考价格:50mlx10瓶/298元

  产品介绍:胶原蛋白是承托、润泽肌肤的重要成份,让肌肤远离干燥、幼纹、松弛等老化问题。胶原蛋白会随年龄增长而流失,又会被紫外线、生活压力所蚕食。要保持肌肤年轻亮泽,每天补充胶原蛋白就是关键。

  网友点评:我喝了大概一年,效果真的没得说,真是很赞。

  H2O水芝澳 Collagen 8000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水芝澳Collagen8000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水芝澳Collagen8000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参考价格:一盒(100mlx10瓶)/298元

  产品介绍:提取自纯净、无污染的特定海域的深海鱼类,与人类肌肤所需的胶原蛋白非常类似,人体吸收率很高,由3个氨基酸构成的微肽,损耗率低,65%以上可以直接输送到皮肤中,在人体内形成一个“胶原蛋白储存池”,随时补充胶原蛋白流失,天然、纯净、食用安全。

  网友点评:喝了马上有效果的,皮肤好了,不太长痘了,我连续喝了半年多。想说试试看停下来不喝会不会反弹,一开始有点不适应的,会长痘或者皮肤干燥,后来就恢复正常了,看来还是有效果的。

  DHC胶原水嫩饮汁

DHC胶原水嫩饮汁
DHC胶原水嫩饮汁

  参考价格:50ml×10瓶/390元

  产品介绍:由体内创造滋润、有弹性的肌肤,迅速补充水嫩肌肤所需之胶原蛋白,使身体由内而外地丰润美丽。

  DHC胶原水嫩饮汁是将大分子的胶原蛋白精制成最易于人体吸收的小分子,不仅热量低且能长时间停留在体内,进而充分发挥润泽肌肤、维持肌肤娇嫩弹力等功能。

  网友点评:冰在冰箱酸酸甜甜冰冰凉凉超好喝。大概连续喝过几天,皮肤好像变得比较透亮喔!

  雅芳益美高牌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

雅芳益美高牌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
雅芳益美高牌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

  参考价格:一瓶(500毫克x90粒)/180元

  产品介绍:维生素E有α,β,γ等8种结构,α结构是自然界中活性最高的维生素E形式,雅芳益美高的维生素E只提取α结构的维生素E分子,确保高吸收,为你源源注入青春动力!

  网友点评:用下来感觉还是不错的!喜欢天然的,会坚持用下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雅芳吧】 【美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