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掌握这些好习惯 让OL妆容全天服帖不晕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0:3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夏天一到,出汗、出油频繁,对于OL而言,征服脱妆、晕妆、假面且最大程度地让妆容持久,似乎比如何画一个精致的妆更重要。先别急着把爱晕妆归咎于彩妆品,有些护肤习惯也会影响妆感的服帖度。所以,试着注意清晨起床后从护肤到化妆的这些细节,就不用在办公室忙里偷闲地去补妆,一整天的服帖妆感在晨间就能决一胜负。

  3个护肤细节你未必想得到

  这是最容易被我们忽略的地方,太多人把花妆、浮妆归咎于底妆、彩妆,其实从晨间护肤第一步就该关照到,这些护肤细节能为夏日一天服帖的妆感打好坚实的地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水动力莹润喷雾

  ①Dior水动力莹润喷雾 29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纪梵希完美紧致眼部凝胶

  ②纪梵希完美紧致眼部凝胶 59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保湿眼霜

  ③Bobbi Brown保湿眼霜 32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兰斯娇玫瑰保湿舒缓喷雾

  ④奥兰斯娇玫瑰保湿舒缓喷雾(SEPHORA独家发售) 355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