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季防晕染 平价好用眼线胶眼线膏大集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44  名品导购网

  导语:爱化妆的MM都知道要想勾勒出迷人的大眼,眼线膏和眼线胶是必不可少的美妆必备品。相对于眼线笔它们更不容易晕染,小编今天就带大家到网上去淘淘好用不贵的眼线胶眼线膏,用少量的钱和时间把自己装扮的漂漂亮亮的。

KATE眼线胶
KATE眼线胶

  KATE眼线胶

  淘宝价:40-100元

  市场价:125元

  靠谱价:75元

  产品介绍:在日本掀起抢购热潮的KATE眼线胶,色泽超自然持久、防水,不会像眼线液一样锐利,也不会像眼线笔画的容易晕开、折痕、脱妆。同时搭配特制的宽扁型柔软眼线刷,利用尖端不同角度就能随心所欲画出粗细不同的线条,无论是用来描绘内眼线、上眼线、下眼线都能轻松上手,绝对是想画出惊艳大眼的水水们的必备品喔!

  组合内含:惊艳大眼防水眼线胶+眼线刷

  使用小诀窍:先将眼线刷沾湿并于面纸上压干,再沾取适量眼线胶至睫毛根部或是内眼线处描绘即可。

  小编点评:KATE的眼线胶可是出了名的好用,价格也不贵,百元内预算的MM可以考虑哦。

美宝莲晴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美宝莲晴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美宝莲晴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淘宝价:30—89元

  市场价:89元

  靠谱价:60元

  产品介绍:质地柔和,浓郁流畅。独特乳霜状凝胶科技,令高纯度色泽以柔滑质地呈现,从而流畅的描绘出浓郁线条。只需轻松一笔,从内眼角开始,沿睫毛根部向眼尾方向上扬,即现持久浓魅妆效。全新防水配方,保持全天候不晕染。

  小编点评:此款在中国上市之前就在日本等地发售,好评很多也不容易晕染,一改对美宝莲以前的印象,学生族可以试试。

SUKI 3D 星河光影眼线胶
SUKI 3D 星河光影眼线胶

  SUKI 3D 星河光影眼线胶

  淘宝价:40-65元

  市场价:85元

  靠谱价:45元

  产品介绍:立体饱和的色调,并添加高科技保养微粒因子,同时兼具丝绒质地与金属光泽眼线液的饱和,眼影粉的光影效果,让女人的眼神有更丰富的表情!

  小编点评: SUKI是台湾的品牌哦在台湾销路也很好,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哦

蒙芭拉流云眼线胶又名蒙芭拉专业深黑眼线胶
蒙芭拉流云眼线胶又名蒙芭拉专业深黑眼线胶

  蒙芭拉流云眼线胶又名蒙芭拉专业深黑眼线胶

  淘宝价:10-20元

  市场价:25元

  靠谱价:15元

  产品介绍:超防水,快干,不晕染光泽亮丽的浓黑色,描出清晰眼线~这款眼线膏。颜色很黑。很正。还送一根专业画眼线的小刷。

  小编点评:2款相比较的结果。肯定是Makeup的更好些。干起来更快.。但是比起价格来说。就没什么好比了。一个15块一个300块.Makeup的太贵。所以小资的MM绝对可以买这款来试试。至少我觉得。这个价格买到这样的效果。估计放在柜台上也得卖个百来块才对的起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宝莲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