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1款优选眼线笔 避免晕染好上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5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到了夏天,画眼线真是个负担,想画又怕变花猫。而黑色对于夏天来说又不免有些沉闷。这时,你不妨选择一支色彩明亮且持久度极高的眼线笔成为夏日点亮双眸的首选。白色、金咖色,或是淡蓝色都是适合夏天的颜色。它们只需要在局部点缀,就能让双眼看起来神采奕奕。


选择一支色彩明亮且持久度极高的眼线笔

  双头设计 随心搭配

  1。资生堂活颜悦色双头眼线笔

  D2拥有对比颜色的双头眼线笔。一边是质地稍硬的金咖啡色,另一边是柔软亮丽的米金色。能搭配出多种不同的眼妆效果。

  超柔滑 超饱和

  2。阿玛尼眼线笔6号

  这支墨绿色的眼线笔,质地滑到几乎没有任何感觉。上色度与饱和度都足够,而且这样的色相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肤色。

  哑光质地 易上色

  3。迪奥 CRAYON EYELINER眼线笔597#

  哑光质地的咖啡色非常容易上色,笔芯的另一端是斜切面的海绵,可用来调和及柔化线条。

  细腻粉质 更亲肤

  4。资生堂光彩眼线笔

  哑光的宝石蓝,涂抹后是粉质的,几乎和底妆融合在一起了,质地很细腻。显色度极佳,只点缀在眼尾就能让眼神看起来明亮许多。

  百搭的提亮高手

  5。蜜丝佛陀彩色眼线笔010号

  笔芯柔软,很容易涂抹。质地细腻,能轻松描绘,大面积用可做眼影的底色,增强眼妆效果。

  亦粗亦细的万能笔

  6.IPSA光感美肌多用途彩粉笔N3号

  这支像蜡笔棒设计的眼线笔,蕴含了闪烁的珠光颗粒,色彩非常鲜明,且透明感十足。可以用它勾勒细致的眼线,也能晕染开做眼影用。

  质感高级 成分温和

  7.sisley完美眼线笔

  非常柔滑的笔芯,颜色超级有质感,是偏古铜色的金咖啡,淡淡的珠光更是让它迷人。它所富含的油质和蜡质能够确保使用滑顺,对娇嫩的眼皮肌肤温和无刺激。

  谁都能用的白搭色

  8.M.A.C碳晶烟熏眼线笔

  buttery它非常显色,有点儿偏肤色的淡淡的米金色,涂抹开散发着非常柔和的光泽。

  设计巧 易上手

  9。娇兰眼线笔

  三角形设计的笔杆,让它更易使用,即使是新手也能勾勒出清晰的眼形。浓度极高的色素含量,让它的颜色饱和度极佳。它还防风防水,甚至能经受住极其炎热潮湿的气候!

  再潮湿 它都不会晕

  10。香奈儿防水眼线笔20#

  很好用的一款眼线笔,颜色浓郁,防水效果也不错,笔芯很柔软不伤眼皮,伸缩式的结构不需要削,笔尾还配有一个小削头,若想用更细的效果也可以。防水眼妆全靠它了。

  明度高 好晕染

  11.M.A.C持久防水眼线笔24#

  光泽度很高的水蓝色。珠光的质感非常细腻,涂抹开会散发很柔和的蓝色光芒。很柔软,不会因皮肤干而产生难画的情形,且色泽明显,随意配搭眼影,用起来很方便。(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