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借鉴T台利落发型 为职场加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0:58  精品购物指南
打造完美发型 背影也要迷倒人  来源:女人我最大

  导读:干净利落的发型给老板呈现出良好的工作状态,尤其在公司会议上,发型利落更是成为提高信赖度、象征工作实力的“潜规则”。夏天里,这种发型更为办公室带来清凉。但是把头发变利落无非就是马尾或盘发,难以有什么花样。T台秀场的造型师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他们就能将发型做得利落又百变,虽然我们无法达到T台上的专业发型效果,但是也可从中借鉴到许多百变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借鉴烫卷发尾 马尾辫更活泼

  1。借鉴烫卷发尾 马尾辫更活泼

  马尾辫很常见,但是如模特般光洁的效果日常很难达到,而且会显得太严肃。而模特烫弯的发尾既有趣又可在生活中达到。可以使用卷发棒将整撮头发烫卷,也可以用发卷在湿发时卷上,头发干后效果也非常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留出些发缠绕马尾

  2。留出些发缠绕马尾?流云线条展现

  同样是束马尾辫,但是先在侧面留出一层头发,宽度大概耳朵到头顶之间的距离,在束好的马尾上缠绕固定,固定的卡子藏在头发里面。从后面看起来很有线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直发额前放松 留出优美刘海儿

  3。长直发额前放松 留出优美刘海儿

  不是刻意剪出的刘海儿,长直发偏分,将一侧在额前放松,再绕到脑后固定。操作时可以在耳后也固定一下,防止刘海儿垂下来。头发本身的光泽度也非常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撮头发与马尾的缠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正面造型

  一撮头发与马尾的缠绕

  这款将马尾辫巧妙地改良:束成马尾辫后,取少量头发缠绕在皮筋处,发梢打薄,使头发在摆动间充满活力,非常适合刚步入职场、具有青春活力的年轻O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