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变身 13款纯美发型化身梦中情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0:03  瑞丽女性网
完美发型 背影也要迷倒人  来源:女人我最大

  导语:说到男孩的“梦中情人”你会联想到什么?“纯美”、“浪漫”、“娇俏”、“优雅”……想成为他的梦中情人,不妨先来学习变身第一步,换个新的美丽发型吧!

  动人关键词:阳光宝贝


阳光宝贝
阳光宝贝

  美发小贴士:女高中生式的两股辫子,发绳稍稍扎低一些而且一定要有配刘海,这样看起来才够时尚。

  纯美指数:80%

  动人关键词:邻家小妹

邻家小妹
邻家小妹

  美发小贴士:发型以公主头为基础,绑一根蝴蝶结再配上清纯格子裙,亲和甜美惹人怜爱。

  纯美指数:90%

  动人关键词:诗歌女主角

诗歌女主角
诗歌女主角

  美发小贴士:垂顺自然的长直发,配上浪漫的阔沿草帽,诗歌中描述的女主角通常就是这个样子。

  纯美指数:100%

  动人关键词:俏丽娃娃

俏丽娃娃
俏丽娃娃

  美发小贴士:由一侧向另一侧绑一根麻花辫,剩下的部分斜扎起来配一个发花,你是不是也给洋娃娃梳过这样的发型?

  纯美指数:8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瑞丽吧】 【情人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