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防晕染睫毛膏 温水就能轻松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8:44  精品购物指南
睫毛膏如何快速卸除  来源:女人我最大

  导读:睫毛膏花了妆,变成“熊猫眼”,这种问题总是不胜其扰。带妆持久、防水防油睫毛膏的出现着实让我们兴奋了一把,不过想要卸除也同样困难,只有专用卸妆品才能对付它。原以为牢固和好卸本就无法兼得,没想到现在各品牌的睫毛膏陈列架上,都有那么一支,不但长时间保持不晕染,防水油,而且只需比体温稍高的温水,就可将牢固膏体完全卸除。这样一支集多项功能于一身的全能悍将,不但成为市场中的生力军,也是你化妆包里不可缺少的一分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迪奥惊艳魔翘睫毛膏

  斜纹刷头 天生具备Z型手法功能

  Dior迪奥惊艳魔翘睫毛膏 320元

  想不到高级定制也用在睫毛膏上吧。它刷头的斜纹调调是不是与Dior的晚礼服剪裁异曲同工?据说这种斜纹设计在服装剪裁上难度颇高,而在睫毛膏刷头上,正好与Z型美睫手法相吻合,使它天生就有了Z型手法的功能,因此刷睫毛时只需手腕优美地上下摆动,睫毛就能卷翘出优美的弧度,卷翘弧度可以保持一天坚挺。用温水就可以完全卸除干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倩碧纤长魔力睫毛膏

  它最亲近39度温水

  Clinique倩碧纤长魔力睫毛膏 210元

  它持久带妆,一天保持卷翘,但是当遇到39度温水时,它就会乖乖融化掉。洗澡时站在花洒下,不需要揉搓,只需让温水慢慢流过眼睛,膏体就会自然顺势脱落,足够简单,是懒人的最爱。它的膏体质地轻薄,指望它刷出浓密效果不太可能,但是却能拉长和卷翘你的睫毛,而且根根分明,放心,它决不会出现结块,完全省掉了睫毛梳梳理这一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旋翘睫毛膏

  10秒热敷 睫毛膏卸干净

  Lancome兰蔻旋翘睫毛膏 330元

  10秒,可以做什么?穿上鞋子、倒杯水、打开电脑……还能干净地卸除掉牢固的睫毛膏。别怀疑,这一支就是有这种能耐,只要用温水浸湿棉片,敷在睫毛上,不用揉搓,倒数10秒,膏体全部干净地脱落了,如此省力又方便,但是也不要因此怀疑它的带妆效果,油脂和汗水绝不会是它的对手,保持一天干净眼妆没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凝彩纤长睫毛膏

  “零晕染”果然名不虚传

  雅诗兰黛凝彩纤长睫毛膏

  与一闺蜜去游泳,为了不晕妆,只能素颜上阵,而她涂着睫毛膏还敢跳下水,这下必定变熊猫眼了,没想到睫毛膏完全没晕掉,还像刚涂过一样,令我惊讶不已,赶紧请教用了什么方法,原来正是这款睫毛膏,“零晕染”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而温水下它又可以轻易卸掉,方便又出色带妆,必定是运动时的首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