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林志玲沙漠拍片 美白保湿自有一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3:3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由林志玲和周杰伦合演的《刺陵》在宁夏沙漠开拍,那里最高温度达30摄氏度,热浪翻滚,阳光炙烤着肌肤。沙漠气候干燥、而且再这炎热的夏日日照超强,我们的大美人林志玲却依然保持美丽容颜,雪白肌肤哦!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林大美人沙漠护肤秘诀吧!

林志玲沙漠护肤秘诀
林志玲沙漠护肤秘诀

  林志玲沙漠护肤秘诀

  炎热、干燥、强紫外线,在沙漠上拍戏的美人林志玲肌肤遭受多重威胁,但是林大美人确有其应对恶劣环境的护肤妙招:保湿、防晒、美白修复。做好这几步,沙漠又算得了什么呢?

炎热干燥 保湿要做好
炎热干燥 保湿要做好

  炎热干燥 保湿要做好

  保湿秘诀:充足睡眠,及时工作在繁忙也要挤出时间好好地睡上一觉;

  勤泡澡,泡澡时加上牛奶和精华液保湿效果更好;

  早晚保养乳,无论多累都一定要擦保湿保养液,而且保湿品的选择一定要慎重哦!

薇姿Vichy全新润白保湿露
薇姿Vichy全新润白保湿露

  美人推荐:薇姿Vichy全新润白保湿露 50ml/238元

  Vichy Bi-White Advanced Whitening Hydrating Fluid 薇姿全新润白保湿露,淡化并防止色斑形成,同时改善黯淡肤色。Vichy实验室创新成果:新抑黑成分Procystene(L-2-氧硫杂唑烷-4-羧酸)+维他命C(稳定的抗坏血酸葡萄糖苷形式),能够明显淡化色斑,改善黯淡肤色。含有Vichy温泉水:清新不油腻,持久滋润保湿,令皮肤滋润舒适,肤色亮泽有透明感。

  推荐理由:保湿力度强,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夏日必要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