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披露:明星“跳槽”的真实原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8:13  新浪女性
梁洛施揭露英皇内幕  来源:新浪播客

  因为矛盾、因为利益、因为前途,明星跳槽的原因各不同,跳槽后是带来一片崭新的天空又或者是让演艺事业一落千丈?

  明星为什么要跳槽?在这次“跳槽旋风”中的明星里,有事业正如日中天的,也有成绩每况愈下的。合约到期是大多数明星面临的问题,然而这并不是他们选择离开老东家的唯一原因,或许这只是一个契机。


梁洛施
梁洛施

  梁洛施跳槽跳到豪门

  别看梁洛施的年纪小,但是心机很重的她早早的为自己规划好了未来,在6月5日更是放出了惊人的消息,她生子了,而且是为香港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生的子,08年才为了跳槽跟英皇解约的她,说要先到国外进修英文,怎知原来是为了进入豪门这个稳定单位,而秘密生子去了。

  香港钻石王老五、李嘉诚的幼子李泽楷和女星梁洛施秘密拍拖一年半,日前两人发布一家三口的照片,曝光梁洛施已为李泽楷生下一子。昨天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向记者透露,梁洛施4月26日顺产诞下儿子。而香港首富李嘉诚亦亲自替孙取名“长治”。

  梁洛施努力跳槽打官司

  回顾08年,香港女星梁洛施自从被英皇雪藏后,曝光率一直不高,但日前有消息称,她搭上香港富豪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并准备豪掷一亿赎身。据悉,介绍梁洛施和李泽楷认识的,就是在今年暑假大片《木乃伊3》里演梁洛施妈妈的杨紫琼。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今年20岁的梁洛施与42岁的李泽楷2007年底经杨紫琼介绍认识,据知李泽楷因与杨紫琼稔熟,2007年到上海探班时邂逅同在拍摄《木乃伊3》的梁洛施。过去李泽楷曾与中英混血儿罗爱欣和模特儿陈碧舸拍拖,同样拥有中葡血统及高挑身材的梁洛施可谓其梦中情人,难怪回复单身的李泽楷对梁洛施会一见钟情,并立即展开热烈追求;而梁洛施一直偏爱成熟型男士,2006年底与比她年长21载的音乐人陈辉阳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片空白,遇上坐拥90亿元身家的李泽楷,立刻擦出火花。

  报道称,李泽楷对梁洛施十分认真,他大力照顾她的家人起居饮食。李泽楷还专程找律师为梁洛施翻查合约,希望能让女友顺利和英皇解约。不足13岁已签约英皇娱乐公司的梁洛施,2006年凭《伊莎贝拉》夺得萄葡牙影后,李泽楷见女友是可造之材,遂计划会以亿元为她赎身,以期脱离英皇后便可专心发展国际市场。但梁洛施与英皇仍有近十年合约,平均每年为公司赚取近一千万元,以此推算,有传英皇向李泽楷开价一亿元也不为过。为此,李泽楷与律师研究合约内容,望能不花分文赔偿便可以解约。

  对于和李泽楷拍拖的消息,梁洛施与其母均没有回应。知情人士称,梁洛施目前和英皇已经交恶,只准英皇透过律师与她们母女连络,早前英皇春茗,连络人寄挂号给梁洛施邀请她出席,她回复会到,但最后还是没到场。

  对于恋情被公开,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不置可否,问及李泽楷是否以亿元为梁洛施赎身及会否解约?霍汶希说:“现阶段不作任何回应。”

  梁洛施终于拥有铁饭碗

  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了一个儿子,尽管两人没有结婚,梁洛施目前也还没算正式进入“豪门”。不过母凭子贵,香港的媒体已经为新出生的宝宝算身家了。根据《福布斯》今年3月公布的全球富豪榜,爷爷李嘉诚身家约达1287亿港元,而爸爸李泽楷的身家也有85.8亿港元,所以香港媒体给李长治已经取绰号叫“千亿宝宝”。不过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李泽楷却早在2004年37岁时便宣布基于个人遗产安排,将其私人持有的盈科拓展集团的全部权益转移至两个信托基金内,这次荣升父亲后会否重新安排身家,暂时不得而知。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因为一姐之争要跳槽

  “整容事件”、“机场踢人”、“查找范黑”,在和其接拍电影速度相当的“新闻”推动下,范冰冰正逐渐成长为新一代的话题女星。2007年成立“范冰冰工作室”推出电视剧《胭脂雪》。2008年投拍第二部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今天的冰冰已经不用像以前那样苦恼跳槽的问题了,但是当初的她的确是经历了何去何从的阶段。

  有外界传言说,范冰冰想跳槽的主要原因是一直没有当上“华谊一姐”,在周迅签约华谊兄弟之前,范冰冰的惟一对手是李冰冰,但周迅与华谊签约后今年相继问鼎金像、金马双料影后,不愿委屈在周迅之下的范冰冰惟有选择离开。

  另外一边,陈好之前在橙天娱乐“一姐”的位置雷打不动,公司的首要任务就是为陈好提供全方位的包装以及创造最好的机会。但从目前声势来看,陈好的这一地位有所动摇,如果范冰冰铁了心要投奔新东家,那就是直接冲着“一姐”的高位而去。

  范冰冰为人情跳槽

  在范冰冰的演艺生涯中,王京花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她不仅助力范冰冰摘得了“百花影后”桂冠,更令其成为近年内地广告“女王”。范冰冰演艺事业的关键角色———《手机》中的“武月”,就是在王京花的坚持下接演的。当时范冰冰因为怕自己拿捏不住第三者的角色而拒绝接演,两人态度都很强硬,还因此产生不小的摩擦,最后范冰冰想通了才敢于尝试,也成为其表演的一个转折。

  据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投奔“干妈”王京花很大程度上是“人情”因素,此前陈好是千万天价签约橙天,而范冰冰这次的“转会费”则会是低于其身价许多的友情价。

  范冰冰的经纪人透露,范冰冰在2000年签约华谊兄弟,由当时华谊的金牌经纪人王京花签下她,范冰冰本人对王京花十分感激,私交非常好。但后来王京花带领大批艺人转投橙天娱乐时,范冰冰却选择了留在华谊。有传言称,范冰冰这样做是由于华谊老总王中磊许诺她上《墨攻》一戏,并与当时预定的男主角周润发演对手戏。因此,范冰冰留在华谊,并自认为可以当上华谊“一姐”。范冰冰的现任经纪人张诗曼告诉记者:“并不是这样的。范冰冰当时也很矛盾,她说王京花就像自己的干妈,而京花离开华谊,对她来讲,就像是爸爸妈妈的离婚,小孩子一时都不知该跟谁。”她还透露,在范冰冰和华谊兄弟的合约里有一条约定,“因为冰冰是京花签下的,合约中注明了如果京花离开华谊,冰冰有三个月的期限做最后选择,在这三个月内,她可以无条件离开华谊。”张诗曼最后没有透露范冰冰为何最终选择了华谊兄弟。范冰冰留在华谊后情况却发生变化,不仅《墨攻》的男主角从周润发换成了刘德华,周迅也出乎意料地加盟华谊,成为华谊兄弟的“一姐”。

  范冰冰为了上几部电影跳槽

  有业内人士分析范冰冰离开华谊并非明智之举,原因是艺人签约经纪公司的重要考量是为了上戏,而华谊兄弟在电影方面提供的平台是国内任何一家公司所无法比拟的。今年范冰冰的电影《墨攻》、《心中有鬼》、《破军》,包括电视剧《封神榜》等大制作一部接一部,确实令她事业大踏步的前进。不过记者获悉,橙天娱乐明年将在投资电影拍摄上加足马力,这或许是消除范冰冰后顾之忧的一大动因。事实上已经有一些迹象显示了其中关联,去年范冰冰发第一张专辑时,橙天娱乐就无条件赞助了100万,而06年范冰冰更是参与了橙天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苹果》。

  范冰冰经纪人张诗曼承认“多种可能性”的存在,她表示范冰冰现在还在做着华谊的事情,很繁忙,华谊也并未停止给范冰冰安排工作,相反,似乎安排的任务还不少。“冰冰的合约还没有到期,可能性会有很多,但现在谁都不知道。因为和华谊多年来合作特别好,她现在正在和华谊谈续约的问题,真有点皇帝不急太监急。”张小姐这样形容听到风传范冰冰要转签“橙天”的感受。

  身在中国台湾的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接受了本报电话访问。虽然王中磊表示和范冰冰合约未到期而无法给出答案,但他言语间的微妙暗示,仍然可以看出公司对范冰冰目前的态度。对于有消息称明年华谊计划用四部2亿元巨资的大片女主角来挽留范冰冰,王中磊斥之为无稽之谈,“真是很奇怪的新闻,每年我们都会有很多电影计划,但是我们和所有艺人的合作都没有条款承诺,演员只有适合不适合的问题,是他们来配合电影。”评价范冰冰目前的表现时王中磊说,“现在的成绩不错,这和她个人的努力分不开,当然公司对她的栽培也是很重要的部分,不过范冰冰还需要努力。”似乎也是希望范冰冰知恩的暗示。记者提到范冰冰和周迅争当华谊一姐的新闻,王中磊认为十分“小儿科”,“在哪里都会有事业上的竞争,范冰冰和周迅是不同类型的演员,路线也不同。”不过王中磊也很客观地评价说:“不过必须承认,范冰冰还需要很多磨练,她和周迅还是有一段距离的。”最后记者问华谊兄弟是否有意愿与范冰冰缘分继续时,王中磊回答:“如果她愿意留下,我想公司会继续用心栽培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情人吧】 【单身吧】 【分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