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画个空气灵感妆 做今夏最美新娘(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8:46  《时尚新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润明眸

  水润明眸:古典优雅的上扬眼线,闪烁着内敛的深邃光芒,借由光润的杏色衬托,让双眸更加明亮。

  妆容打造

  1。为了让眼妆在夏日持久不晕染,护肤时应该避免选择过油的质地丰盈的眼霜,画眼线前先上一层薄薄的粉能有效地定妆。

  2。突出黑色的眼妆容易显得僵硬,所以填画眼线时尽量让线条圆润流畅。杏色的水润眼妆也是协调眼妆的重点所在。

  3。眼影最好选用同系列的组合眼彩盘,因为过多的色彩搭配只会让眼部显得杂乱不洁净。腮红、唇彩也要搭配眼影色系,妆容才会和谐统一。

  产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

  1.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480元):相同色系的5个不同色彩,在颧骨、额头、鼻梁、下巴甚至胸前扫过,明亮立体的轮廓立刻展现。同时精致的妆容立刻散发出新娘的健康光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x Factor丝柔双色眼影

  2.Max Factor丝柔双色眼影(68元):细腻的粉质,珍珠闪亮微颗粒,瞬间点亮新娘的妩媚眼眸,双色搭配,层次感十足。不含香料的配方,安全并且妆效持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evlon修复再颜水养粉底液

  3.Revlon修复再颜水养粉底液(288元):独特的刷毛和维生素C复合物有效提亮肤色,恢复肌肤健康亮泽。它富含抗氧化成分,增强肌肤天然抵抗力,免受外界自然环境的侵害,延缓衰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