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画个空气灵感妆 做今夏最美新娘(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8:46  《时尚新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伶红唇

  名伶红唇:闪烁着健康光泽的肌肤映衬着新娘红唇的剔透,仿佛流动的樱桃糖浆,甜蜜中带着令人沉醉的魅惑。

  妆容打造

  1。为了不使新娘妆的红唇显得突兀,可以舍弃唇线,自然的形状才是夏日的表达。

  2。使双唇具有层次感可选用两种色调,分别涂于上下唇,随后轻抿直至两种色泽交融于一体,展现的色彩就会鲜活动人。

  3。红唇已经成为妆容的重点,所以底妆应该避免偏黄的色泽,否则会让脸部显得晦暗。睫毛则应根根分明,简洁精致。

  产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魅惑超模唇膏

  1.Dior魅惑超模唇膏(245元):轻盈若羽的果冻般质地,瞬融于双唇。全新的三款夏日色彩,打造专属你的婚礼幸福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osé芮迷魅眼眩密睫毛膏

  2.Kosé芮迷魅眼眩密睫毛膏(88元):独创的十字形弹塑性刷头可随意弯曲至任何角度。密集的长刷齿能确保每次刷的睫毛膏量不会很多,让上妆后的睫毛足以根根分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魅力四射唇彩

  3.Benefit魅力四射唇彩(180元):透薄、亮泽、丝滑的唇彩能为新娘双唇打造最性感、最闪耀的光泽,还有可人的杏仁和荔枝香味。配方中特含的荷荷芭油,更能为双唇带来五星级的呵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