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五式“清凉”瑜伽 让身体轻盈度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4:10  《时尚健康》
肩倒立式
肩倒立式

  肩倒立式

  做法:

  1、仰卧,双腿并拢,双手放在体侧,掌心向下。

  2、吸气,抬起双腿与地面垂直。

  3、呼气,抬起臀部,双手托起上体,撑在背部,上体和下肢垂直于地面。保持正常呼吸3~5分钟。

  功效:滋养双腿、脊柱、颈部、腹部及女性生殖器官。大脑得到更多血液供应,帮助调节心情。

三角式
三角式

  三角式

  做法:

  1、双脚分开两倍肩宽,吸气,左脚向外90度,右脚向内45度,身体正对前方。

  2、平展手臂,掌心向前。

  3、吸气,身体向左水平伸展;呼气,以髋关节为轴向下弯曲。左手触地,右手向上伸展,目光望向右手,保持整个身体在一个水平面。保持这个姿势3~5个呼吸。

  4、反侧做法相同。

  功效:让脊椎得到侧面伸展,增加胯部、肩膀和大腿的弹性,去除腰间赘肉。释放热量,美容养颜。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