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选对泳装穿出臀部完美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7:38  精品购物指南

  又到了这个海滩度假的多发季节,纤腰,翘臀,修长的双腿,九头身的黄金比例……这些只出现在杂志、画报里的加勒比海女郎一定也曾经让你看到咬牙切齿过。本期的《单品橱窗》就将向你介绍如何挑选可以修饰身材的夏日泳装, 纵然那些美丽的词汇不属于我们,纵然我们有似乎永远也甩不掉的“游泳圈”和“ByeBye肉”,也绝不能让这些问题妨碍我们的夏日海滨好时光!

  臀部问题

  比例不佳&臀胯过宽

  相信上述臀部问题在东方女性中比比皆是,其实只要稍加用心,这些问题还是可以被适当修饰的。在挑选泳装的时候要注意选择那些能够突出身体曲线的款式,比如带有明显分割线或泳衣上带有镂空设计的。另外,不要觉得比例不佳或臀部过大就不能穿分身的泳装,其实选择适合的分身泳衣反而会使得比例看起来舒服一些,尤其注意最好选择那些胯位高的款式,因为泳装的胯位越高你的腿就会显得越修长。

  明星示范: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  花枝招展的Paris Hilton很懂得用服装来修饰自己清瘦的小身板儿。这件修身的泳衣,两侧的镂空把身体的曲线完全呈现出来,是能够夺人眼球的选择。

宽边的泳裤设计
宽边的泳裤设计

  虽然白色泳装很是青春靓丽,但宽边的泳裤设计让原本身材就不够修长的HaydenPanettiere看起来更加敦实。

  你可以这样搭配:

  要点1: 不要忘记,泳衣与牛仔短裤的搭配是夏天最时髦的海滩装扮。

  要点2: 适当出现的亮色可以增加动人的青春气息。

Y3新品未定价
Y3新品未定价
爱慕1000元
爱慕1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