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夜间保养 怎么做效果最好(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1:04  《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关键三:让懒人惊喜的睡眠面膜

  关键三:让懒人惊喜的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又称之免洗面膜。它有别于其他面膜之处就是可以敷在脸上直接睡觉而不用担心肌肤表层营养会被面膜吸走,特别适合爱美又没有太充裕时间美容的你。睡眠面膜一般为啫哩质地,具有较好的保湿和滋养性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HC樱桃果明凝露

  DHC樱桃果明凝露 120元/40g

  大量添加了西印度樱桃精华、水溶性保湿成分和美白成分的凝露。形成透明水分膜,包覆肌肤,将滋润牢牢锁住,同时完成美白兼保湿的双重功效。质感清爽,尤其适合混合性肌肤和青春痘肌肤。夜晚可用作睡眠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兰芝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兰芝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深层补水系统,通过纳米矿物水和多种微量元素,成功实现水分护理。BIO HE这一高效保湿成分可以吸收比起自身重量达几百倍的保湿因子,然后在睡眠间连续释放。

  tips:夜间保养产品中的一些活性成分,例如A酸,在强光下刺激性会变强,造成光敏感,所以夜间保养产品一定要在晚间使用,千万不可以偷懒,反而给皮肤增添不必要的负担。(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芝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