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夜间保养 怎么做效果最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1:04  《优雅》

  导读:长期以来更注重日间保养的你,是否想过把保养的重点和精力都放在晚上。细胞在晚间的分裂速度是白天的数倍,这个时候也是皮肤保养和修复的最佳时机。如何才能在琳琅满目晚间护肤品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款,今天就让GRACE带您一起去探究这个属于夜间的美丽秘密。

  夜间护肤品虽然有很多种,但总的概括起来也就是夜间面霜,夜间精华和夜间面膜这三大类。三种产品都是为肌肤提供夜间的保养和修复,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相互作用。虽说每种产品对肌肤都有修护、滋养功效,但也不是人人都可以拿来使用,我们要更具自己的肤质和所处环境,量身定制一套属于自己的护肤计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键一:哪类晚霜更适合你?

  关键一:哪类晚霜更适合你?

  夜间面霜,也称晚霜,它是目前最被人接受和使用的一种夜间滋养产品。晚霜通常具有修护、滋养、保湿、美白、抗皱等功能,是专门针对睡眠时皮肤生理状态而设计。其营养成分分子结构小,利于夜间皮肤的吸收。晚霜营养成分精纯,针对性强,不适宜年轻皮肤和油性皮肤。否则可能会“营养过剩”导致脂肪粒的产生。若您的皮肤属于以上两种情况,优雅建议您略过晚霜部分文字。

  若您的皮肤出现以下状况,就应及时根据肤质选择适合的晚霜:

  皮肤时常感觉干燥,并伴有紧绷感,严重时,两颊部位有脱皮症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舒润柔肤晚霜

  SISLEY舒润柔肤晚霜 1200/50ml

  减轻发红、绷紧、刺痛等不适感觉,肌肤立刻感觉放松和舒适,干、红、紧等不适感立刻解除,令皮肤回复幼嫩,感觉无比舒缓,针对干性及敏感性肌肤。

  经常性的连续熬夜,皮肤时常出现疲劳感,肌肤明显粗糙,弹性越来越差,毛孔粗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白金多元美容霜

  DHC白金多元美容霜 178元/45g

  双纳米胶体的美肌力,全肌肤闪耀年轻光芒。添加了胶体形式的铂金和白银,爽滑质感,能瞬间与肌肤相融。杰出的保湿力,持久锁住肌肤水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EVIVE光采活力霜

  REVIVE光采活力霜 1380元/ 60 ML

  富含53种蛋白质所组成的高活性表皮生长因子,能启动细胞再生机制并活化修复肌肤。持续使用光采活力霜,两周内肌肤将明显展现水嫩凈透与紧致弹性。

  皮肤抵御外界的能力越来越差,气候的变化,引起皮肤黯淡无光,并且很难抵御紫外线的照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生理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