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必读 面膜狂人平价面膜推荐指数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9:42  爱美网

  面膜啊,烧钱啊,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慨。一个星期需要敷上两到三次,可是看看那些知名品牌的面膜,价格都让人敷得有些心慌。一张怎么算都需要个三四十,一个星期下来,这MONEY啊,心疼啊~所以,很多人都把目光放在了超市的平价面膜上,不过平价归平价,对于它的效果总还有些担忧。今天,就让面膜达人为你点评那些超市里的平价面膜,看看到底值不值得你选择吧!

  评分标准:满分五星★★★★★

  1、丁家宜舒缓弹力面膜(薰衣草)

丁家宜舒缓弹力面膜—薰衣草
丁家宜舒缓弹力面膜—薰衣草

  8.8米一盒,三片。最近我看都涨价了啊,都要十三米的样子,生气~~~

  精华液是透明状的,量比较足。剪裁还好,有点大,比较贴合我的脸型。面膜的厚度也很适中。

  使用心得:这个一般是用在清洁面膜之后,补水效果不错,清爽不油腻不粘,有薰衣草的味道。薰衣草有修复的功能,对我的痘印有点效果。很喜欢的一款面膜呢

  推荐度:★★★★★

  2、丁家宜祛痘调理面膜(迷迭香)

丁家宜祛痘调理面膜—迷迭香
丁家宜祛痘调理面膜—迷迭香

  8.8米一盒,三片。

  这个和薰衣草的是一个系列的。

  使用心得:因为是有祛痘功效的,所以要更清爽一些,适合夏天使用。因为我只是偶尔冒痘,所以具体祛痘效果木有看到。但是补水效果还是不错的。

  推荐度:★★★★

  3、丁家宜双效面膜 t膜控油 u膜补水

  赠品。好像是买上两种面膜送的。

丁家宜双效面膜
丁家宜双效面膜

  使用心得:这个设计很好玩,是分成T区u区两部分的,很清爽,补水效果也不错,很适合我。不过后来都没有看到过这款了,不知道为啥。

  推荐度:★★★★★

  4、丁家宜植物纯萃系列 (毛孔细致舒缓面膜)

丁家宜植物纯萃系列—毛孔细致舒缓面膜
丁家宜植物纯萃系列—毛孔细致舒缓面膜

  9米一盒,三片。

  透明状的精华液,面膜有点大。

  使用心得:这个也是用好几盒的了,老版的新版的都用过,感觉没有什么区别。比较清爽,补水效果还可以,毛孔细致的作用没有看出来。

  推荐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