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粉嫩加分 美女老板的夏日化妆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5:02  金羊网

  导读:饰品店美女老板KELLY,与你分享私家化妆包,为夏日粉嫩加分!

饰品店老板 KELLY
饰品店老板 KELLY

  “我喜欢粉嫩的颜色还有可爱的东西,化妆的时候如果也能让看到我最喜欢的HELLO KITTY,那心情也会大好一整天。所以买下了几个超爱的限量版彩妆,把普通的粉饼盒都粘上了闪钻,连补妆的一刻都可以非常享受那股粉嫩的气息。”--KELLY 饰品店老板

MAC hello kitty限量版腮红
MAC hello kitty限量版腮红
MAC hello kitty限量版唇彩
MAC hello kitty限量版唇彩

  a、MAC hello kitty限量版腮红、唇膏、唇彩:可爱的包装,里面的所有颜色也都很自然很粉嫩,和MAC一向的彩妆一样,都是非常显色且持久。

REVLON四色眼影盒
REVLON四色眼影盒

  b、REVLON四色眼影盒:显色度不错,但夏日还不够持久。颜色和自然,几个颜色都很百搭,不管白天的裸妆效果亦或PARTY妆容都可轻松转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mac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