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炎夏美白消暑 你该吃些什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1:57  《风尚志》

  导读:拥有白皙亮丽的肤质,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如何能在紫外线“狠毒”的时刻,还能让肌肤白得自然、白得健康可是一门大学问!不要以为只要“面子”功夫做足了,就会重拾一张白皙的俏脸。美丽总是由内而外的,饮食是美白链条中绝对不能缺少的一环。如果你也希望自己是个白皙亮丽的美人,“夏令食”节就多尝尝那些美白圣品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令食”节就多尝尝那些美白圣品吧

  美白ABC

  肌肤要白白嫩嫩的,外在保养固然重要,但内在的摄取更是让你白里透红的根本。吃什么才能使肌肤水嫩嫩、白皙皙的呢?想从里白到外的你,这些食物是一定要吃的啦!

  含维生素A的食物:奶制品、蛋黄、黄绿色蔬菜、动物内脏等都具有抗氧化、除皱、淡斑、使肌肤光泽的功效。

  含维生素B的食物:可以提高肌肤对阳光的抵抗力。另外,很多皮肤科医师在治疗青春痘患者时,会在药方上添加一些综合维生素B。维生素B群是做一些帮助人体新陈代谢的工作,而油脸或痘痘脸的人长期补充维生素B群,会显著改善。大豆、花生、鸡肝、香菇、蛋黄、坚果类、菠菜、牛奶等富含维生素B族。

  含维生素C的食物:维生素C是市面上美白产品的主流,深绿色蔬菜、深红色水果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尤其是柑橘类的水果,多多摄取有助于日晒后肌肤的恢复以及淡化黑斑、美白肌肤的功效。

  含维生素E的食物:谷类、坚果类、奶制品、深绿色蔬菜、蛋黄等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性,可以预防皮肤色素沉淀,消除已形成的斑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玫瑰蜂蜜茶

  美白消暑两不误

  玫瑰蜂蜜茶 干燥玫瑰8朵、红茶适量、蜂蜜及柠檬汁少许。

  做法:先将红茶以200毫升的热水煮沸成茶汤,再将干燥玫瑰加入红茶内搅拌,接着倒入少许蜂蜜,待凉,再冰镇后,加上柠檬汁即可。干燥玫瑰花可让脸色红润,蜂蜜富含铁质,有益造血功能。而柠檬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美白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冰镇绿茶

  冰镇绿茶 绿茶粉适量、蜂蜜及冰块少许。

  做法:先以40℃~60℃的温水将绿茶粉冲泡开,再放入冰块及适量的蜂蜜。冰镇后饮用,是一道夏日美颜饮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菠萝水果绿茶

  菠萝水果绿茶 菠萝1/8个、葡萄10粒、绿茶包1个、蜂蜜及柠檬汁各少许。

  做法:先将绿茶包以200毫升的热水冲泡成茶汤,再将菠萝去皮切成小块,与葡萄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搅打并过滤出果渣。最后将果汁倒入绿茶中,加上少许蜂蜜及柠檬汁搅拌均匀即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