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今夏给美白产品挑个全能防晒搭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6:15  瑞丽女性网

  导读:炎炎夏日,美白最需要团队作战。谁都知道如果没有隔离防晒粉底、粉饼等战友的配合,精华、面膜、日霜晚霜等美白尖兵所发挥的作用很可能会适得其反!保湿、遮盖、调理、防晒霜越来越多面手,赶快为你的美白产品挑选一个最佳的防晒搭档吧。

FREEDAY skin深层美白保湿霜
FREEDAY skin深层美白保湿霜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深层美白保湿霜 50g/248元

  适合肤质:暗黄、无光泽、粗糙、干燥肤质

  成分:玫瑰精油、水冲牛奶蛋白、澳洲坚果籽油、银杏提取物、甜杏仁油、维生

  素E、芦荟叶提取物、积雪草精华

  功效:透明质地,不油腻。蕴含的美白成分很独到,不仅添加了美白肌肤的玫瑰精油,由里而外帮助肌肤,还与深层保湿的芦荟提取物强强联手,达到了美白与深层滋养的绝佳效果。特效成分给肌肤提供保湿膜,肌肤保湿从此有了保障,不用再担心因干燥而引起的肌肤蜕皮、老化问题,让肌肤变得通透光亮,肌肤得到了自由的呼吸,也恢复了应有的弹性。

香奈儿日常防晒保养乳液
香奈儿日常防晒保养乳液

  防晒搭档:

  香奈儿日常防晒保养乳液SPF45/PA+++ 35ML/400元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成分:含独特的防晒成份

  功效:给肌肤最高等级的紫外线UVA、UVB防护;并以“天然植物及海洋生物抗污染复合物”完美隔绝空气中重金属等污染;“维他命E衍生物”保护肌肤免于自由基的损害。

  为什么这样搭:想要肌肤在这个夏日愉快的和自己合作吗?用FREEDAY skin纯植物精华的

  超强美白保湿霜加上植物配方的高技术防晒乳液,霜加乳液再度防晒,就是一次珠联璧合的完美合作。

  结合完美指数:★★★★★

丸美维他命A醇美白新生霜
丸美维他命A醇美白新生霜

  丸美维他命A醇美白新生霜 50g/134元

  适合肤质:干性

  成分:富含VA醇、VC,植物美白精华

  功效:丰富的有效成分,迅速渗入肌肤,抑制黑色素合成,促进黑色素细胞的排出;纯植物美白精华成份,淡化和消除表皮色素沉着,赋予肌肤活力和弹性,重现肌肤白皙亮泽。

欧莱雅完美UV防晒隔离乳液
欧莱雅完美UV防晒隔离乳液

  防晒搭档:

  欧莱雅完美UV防晒隔离乳液SPF50PA+++ 30ML/150元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成分:含白睡莲成分、活力焕彩因子

  功效:抵抗外界污染入侵的隔离防晒,独家UVB/UVA防护技术、完美UV含丰富全效宁滤光环,和专利麥素宁滤光环(Mexoryl XL),为皮肤提供最佳防护层,避免短期和长期的色素沉淀。特別为亚洲女性的肤色类型所设计,预防晒伤及阳光暴晒所引起的黑斑。

  为什么这样搭:丸美定位于干性肤质,在选择一款适合任何肤质的防晒乳,方是全面的结合。

  结合完美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