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完美保湿明星成分 你了解多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9:00  精品购物指南

  ○它们把锁水细胞变得无比坚强

  保湿科技发展到现在,仍有一部分坚定地专注于最后一步--锁水。补充再多,如果没留住也是白搭。在保湿成分中,譬如神经酰胺、胆固醇、大豆卵磷脂、不饱和脂肪酸等,都是构建锁水细胞的好手,这类产品被专家归类为“修复型”保湿。

  优势:这类保湿产品都明显含有油脂,以乳霜、精华油的形式存在。因此它们不会像即效型保湿一般很快就被代谢掉,构筑的锁水系统更加坚固,保湿的持久性也更长。

  软肋:锁水的油脂依然是通过模拟技术达到,例如用植物油、矿物油、合成脂等,强化肌肤保湿能力的贡献也有所不同。倘若修复有加,补水不足的话,依然会出现外油内干的状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保湿成分 积雪草精华

  明星保湿成分

  1。积雪草精华 兰蔻研究发现,

  当肌肤面对压力时,大脑指令会释放炎症信使,以抵御肌肤所受到的外界侵蚀。这一过程会扰乱肌肤正常水分平衡,表现在外就是肌肤发红、缺水的炎症。来自中国传统草药积雪草的提取物,具有强效舒缓功效,作为一种活性成分,其主要功能在于消除发炎症状,迅速舒缓皮肤。全天24小时补水保湿源源不断,肌肤时刻感受到莹润柔滑。

  2.Aquaporins水通道蛋白

  迪奥科研者首度发现了水通道蛋白(Aquaporins),这一成分,获得了诺贝尔奖,成为保湿界引以为傲的发现。它们的作用在于激活水分的运动,特别是促进肌肤表层甘油的运动--它可是口碑极佳的保湿、锁水分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非洲雨林的神奇植物卡达芙Katafray

  3. 09年保湿新星Katafray卡达芙植物精萃

  来自非洲雨林的神奇植物卡达芙Katafray,是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的核心成分,也是发挥源源保湿能量的“灵魂植物”。实验室研究发现,从卡达芙树皮中萃取的植物精华具有绝佳的修护功能,可强化皮脂膜的防护屏障,增强肌肤各个结构层次的储水和锁水功能。

  4。角豆精华PFA

  在全球最干旱的地区生长着一种名为角豆树的树种,它的果实以具备强大的自身储水特性而闻名。角豆树籽从前被用来作为宝石的重量单位。“克拉”这个名词便是衍生自角豆树籽。由此可见它的珍贵。香奈儿实验室提炼出它的专利活性成分,它纯净、强效且极具活性,能直接作用于肌肤的生命核心地带,表皮细胞便能在最佳的状态下,制造属于自己的天然保湿因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它们在保湿同时还兼顾抗老

  ○它们在保湿同时还兼顾抗老

  这类成分的发现来源于抗老研究。科学家发现,衰老的第一个信号就是水分流失,所以,提升细胞活力才是根本之道。它们以氨基酸、微量元素、维生素群组成,最明星的便是各品牌从稀缺生物上提取合成的专利精粹,又称为“活肤型”保湿。

  优势:夸张一点说,它们好似给衰老的细胞注射一支强心剂,让细胞像返老还童般变得年轻。年轻细胞的吸水、锁水能力自然不在话下,是治根治本的保湿办法。

  软肋:如果把即效型保湿比喻为见效迅速的西医,活肤型保湿则像中医一般无法速成。悉心调理才能获得,对保养没耐心的很快就会被抛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保湿成分 活性海洋生化物

  明星保湿成分

  1。活性海洋生化物

  肌肤衰老的时候,胶原蛋白也跟多米诺骨牌一般跟着坍塌。这个明星成分由La Prairie专利独有的海洋培植技术获得,它的拿手好戏就是让胶原蛋白再次复活开工,吸饱了水分后,整体看起来饱满又有弹性了。

  2。沙漠玫瑰复合精萃

  沙漠玫瑰原产于也门,其娇美的花朵能在最极端的干旱环境中存活,因而备受珍视。这种迷人的植物拥有神奇的“护盾”,能保持充足的水分储量并具备巨大的抵抗力,笑傲沙漠。娇兰今季的保湿明星,将这一精粹应用到保湿品中,大大地增强了肌肤捕捉水分的潜能。它同时兼具了抗自由基和胶原蛋白合成的能力,所以,在业内又有“抗老型保湿”的美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