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沁凉系”保养品 解救夏季燥热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6:49   onlylady

  导读:七八月份的闷热高温天是不是已经让你受不了了?不论是午餐时间,外出约见客户或是假日出游,热辣辣的阳光仿佛就要把肌肤烤焦了!随之而来的是晒黑、晒伤、过敏等一系列恼人的问题……这时候最明智的抗暑对策,便是又冰又凉,随时随地都能冰镇舒缓肌肤的沁凉用品,让清新香气与冰凉触感迅速帮你摆脱炙热烦躁的心情吧!

沁凉保养 解救燥热肌肤
沁凉保养 解救燥热肌肤

  为什么要选择“沁凉系”保养品?

全面降温和修护
全面降温和修护

  全面降温和修护

  夏季光靠防晒是不够的,特别是皮肤长时间暴晒在阳光下,容易红肿、刺痛、发痒……如果马上使用美白产品,肌肤会因为受到双重刺激变得更加敏感不舒服。此刻,最迫切需要的是有舒缓镇静效果的沁凉系保养品,降低肌肤表面温度的同时也注入大量水分,维持肌肤弹力水润。

挥别油光和脱妆
挥别油光和脱妆

  挥别油光和脱妆

  夏季大量流汗造成的尴尬气味与出油带来的脱妆烦恼也可以用沁凉保养品来破解!薄荷、柑橘与淡雅的花果香调都是夏季十分受欢迎的自然香气,使用时产生的瞬间冰凉感让肌肤和心情同时获得解放。

  “沁凉系”保养品完全解读

JURLIQUE茱莉洋甘菊舒缓嫩肤露
JURLIQUE茱莉洋甘菊舒缓嫩肤露

  1、JURLIQUE茱莉洋甘菊舒缓嫩肤露

  葡萄籽抗老成分加上有机洋甘菊绝佳镇静保湿功效,不含化学酒精,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沁凉指数:★★★★☆

  沁凉法则:有机保养零负担

  沁凉心得:淡淡的草本清香非常舒服,清凉持久度也很够,喷完后肌肤变得很干爽,不会有紧绷的感觉,拿来定妆效果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