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忙碌清晨 让你迅速变美丽的12件小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4:32   onlylady

  导读:“一日之计在于晨”,忙碌的清晨,可能是好状态的开始,也可能是糟糕的起点。

一天的美丽从清晨开始
一天的美丽从清晨开始

  就让一天的美丽从清晨开始,onlylady告诉你关于清早的12件小事,不用花太多时间,也无需太多精力,就能每天积累你的美丽指数,Are you ready?!

洗脸水温细思量
洗脸水温细思量

  1、洗脸水温细思量

  想要强健肌肤,就用冷水洗脸;想要收细毛孔,就选择冷热水交替洗脸;但如果一清早肌肤出现过敏症状,就要选择温水洗脸,将肌肤刺激降到最低。

  onlylady友情提示:低泡或者无泡的洗面奶刺激更小,过敏的日子最适合。

早晨一杯薏米水
早晨一杯薏米水

  2、早晨一杯薏米水

  喝惯了蜂蜜水或者牛奶,今天开始改喝薏米水,既能为身体补充水分,又能利尿去火、消肿排毒,帮助净化身体小环境。

  onlylady友情提示:薏米也可以和绿豆、百合等同煮,尤其适合夏日食用。

3分钟顺直长发
3分钟顺直长发

  3、3分钟顺直长发

  看看镜中的自己,头发飞翘不服帖,可以喷上顺发水或护发露,五六分湿就足够了,再用吹风机吹直,仅仅3分钟头发马上变柔顺。

  onlylady友情提示:如果出门后才发现头发飞翘,护手霜也可以起到免洗润发露的效果,但是注意少量使用,以免粘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