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廉价陷阱 8款平价化妆水让肌肤很受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7:15  尚妆网
家美乐玫瑰保湿柔肤水
家美乐玫瑰保湿柔肤水

  5、家美乐玫瑰保湿柔肤水

  网友感受:家美乐的另一件垃圾产品。那股玫瑰味道,一闻就知道是廉价香精的味道。水的质地粘粘的,涂到脸上就像涂浆糊一样,不舒服,更不滋润。

雅芳新活再生活肌水
雅芳新活再生活肌水

  6、Avon-雅芳新活再生活肌水

  网友感受:据说是一款高机能水水,但除了粘稠,没发现其他。难道高机能就等于黏糊糊吗?效果也是没有,什么能重燃肌肤活力,肌肤干纹、粗糙、缺水等情况不再,都是胡扯。

肌透润保湿化妆水
肌透润保湿化妆水

  7、肌透润保湿化妆水

  网友感受:这个,只能怨自己眼神不好,我是当肌研保湿水买的,这两个东西放一起,长得就跟孪生兄弟一样,真是没看出来,就拿错了,结账时还觉得便宜了很多,还以为肌研打折了。那效果跟肌研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以后买的时候一定要看仔细。

屈臣氏玫瑰喷雾
屈臣氏玫瑰喷雾

  8、屈臣氏玫瑰喷雾

  网友感受:面部喷雾很差!超级不好用!出于好玩买了一个,回来发现喷头竟然没有孔,只好自己用针扎了一个,结果水不是喷出来的是象鼻涕一样流了一手!只好又去买了一个,现在两瓶水都快过期了还没用完!超郁闷的!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雅芳吧】 【网友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